查看: 4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京东首发 | 用它喝茶秒变时尚达人,“南山先生轻旅茶具”,惊艳你的茶时光!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14 22:45: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国茶文化历史悠久,国人们对于喝茶这件事,也是颇为讲究,既讲究喝什么茶,也注重喝茶过程的仪式感。然而传统的茶道文化器皿繁多、步骤繁琐、占用空间,对于爱喝茶的上班族和旅游族来说,太过复杂。

  

  怎样让喝茶这件事,变得既简便又不乏仪式感呢?

  南山先生(厦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致力成为新生代的茶事生活的倡导者,以“轻而简”的茶事理念,摒弃传统功夫茶道的繁絮,为都市年轻群体提供一套简单且轻便的办公居家茶具方案。我们希望用我们的理念,传达一种本真朴素、怡然自得生活态度。

  “南山先生”,是一个有人情味的品牌,就像古代人相敬如宾互称先生一般,也憧憬着生活能像诗人陶渊明的诗句“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那般惬意闲适。倾力打造“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从材质到外观设计,在保证产品实用性的同时,又不失艺术美感,让爱喝茶的人们,不再受场地限制,每次饮茶,都能感受生活的美好。

  品质生活,从带一套“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回家开始!2019年12月15日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在登陆京东众筹平台即可提前预定,下单即享超低优惠!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699929.html

  

  01

  轻简旅行装,享都市茶饮生活之美

  嗜茶如命的人,或许会苛求泡茶水是山间泉水、茶叶是清明前露尖。不过对于我们这些,只是单纯想品一口茶香的人来说,在想喝茶的时候,随身就有一套茶具,冲泡出一杯刚刚好的茶,也就心满意足了。

  “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轻巧便携,泡茶不易挂茶渍,便于清洗,适合多种场景。办公:休闲小憩,泡茶利器;旅游:陪你领略山川美景;聚会:以茶会友,谈天说地。都能方便快速得为自己和家人朋友泡上一杯香气清茶,拂去疲倦,更好的享受美好时光。

  

  02

  瓷为器,匠心打造

  南山先生始终保持匠人之心,由30年经验的制瓷师傅,历经1年,精心专研新釉种--羊脂釉,肉眼视之如白纱,触之丝绸般柔滑。外观朦胧神秘,内壁光泽洁白,倾力打造的“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

  

  壶身采用棱纹设计,平行线条,精巧干练。用简约的艺术风格勾勒生活,哪怕只是静放桌面,也自成一道风景。与瓷木结合,刚柔并济,茶器中融入红木、竹片材质,两者与瓷相结合,碰撞出别样的清雅气质。

  

  03

  省心省力,便携收纳

  懂喝茶的仪式感,也要懂收纳哲学。瓶瓶罐罐,层层叠叠,嵌入式收纳,兼具美感与实用性。旅行外出、居家办公,它都贴心实用,带上“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纵情地去寻找诗与远方吧!

  

  “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有多种用途,摇身一变成为神奇收纳盒,便携收纳,盒盖可做干泡盘,盒身可做茶洗,日常还可储存小物,让品质生活更有调理。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细节细腻。208个过滤孔

  随手一盖,轻松出水;壶嘴三面等边三角设计,流水顺畅,不挂水;竹制手垫,开口手镯造型,防止杯身过热,误伤肌肤;密封茶叶罐,阻光防尘,保鲜茶叶。

  

  “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在设计上都没有多余的装饰,时尚简单不繁杂,产品设计实用性强,简净美观大气,简单而巧妙,符合年轻人对生活的品味要求。

  重点是,细微处的设计雕琢,更显得贴心。“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可只做你的专属,旅行袋及壶身防烫手环可个性化定制刻字,小小器皿,满满专属感。皮质包装精致小巧,无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款匠心打造的“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在2019年12月15日正式上线京东众筹。想更加了解“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快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3699929.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南山先生轻旅茶具套装”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