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回复: 0

第二届进博会,皓月集团亮相推动市场发展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12-25 2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11月5日—11月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我国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也是向世界分享中国的发展机遇。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今年进博会的参展企业,涵盖了互联网科技、装备制造、汽车、医疗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无论从参展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和企业数量,以及新产品、新技术等都超过首届。皓月集团作为食品类“标杆”企业,也亮相了第二届进博会,向全世界展示皓月集团的实力。

一直以来,皓月集团都秉承“把皓月办成我们国家在世界上肉牛羊产业的一面旗帜”的理念,在成立20余年中,始终秉持初心。作为中国牛肉分割标准起草者、世界肉类组织会员、中国肉类食品行业综合实力十强企业,皓月集团秉承合作共赢,推动国家产业进步的原则,同阿根廷、乌拉圭、巴西、澳大利亚等60多家国外工厂、客户进行了逐一洽谈和对接,并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展会期间,皓月集团与全球最大的蛋白质生产商巴西JBS集团签订了2020年战略合作意向协议(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JBS集团名列第185位),达成了双方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长期合作规划。同时,JBS集团CEO Renato Costa先生也与皓月集团负责人一同接待了吉林省、长春市各级政府部门的相关领导,并给予皓月集团以及双方合作高度的认可和好评。

“中国市场那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此次进博会,中国邀请了世界各地国家企业、品类参与其中,也向各国展示了中国企业的实力。皓月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肉牛生产加工企业,以“绿色生态,循环再生”为发展理念,先后建立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等产业,年产肉牛100万头,熟食制品10万吨。在养殖上,选择长白山无规定疫病区,自建绿色生态养殖基地,所有肉牛统一饲喂皓月自主生产的纯天然谷物饲料。秉承99+1=0公式,代表皓月对品质的严苛把控。1次事故会让坚持99次的高信誉毁于一旦。通过此次的交流,皓月集团也希望同各国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搭建中国肉类产业前进的平台,推动市场的良性发展,为中国肉类产业做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