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0|回复: 0

必须安利会博通——专业文件管理这个软件,大型真香现场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19-12-25 20: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楼主从毕业就从事办公室文员的工作,兜兜转转已经工作了四年了。想起刚开始工作那会,真的是吃了很多不懂行业的坑,很多人都说文员是个完全没有技术含量的一个职位,但作为一个从事在图书行业的文员来说,其实真的不是大家想的那样,谁都能做,谁都可以做。我觉得任何一个职位都没有简单一说。所以我们没必要因为一个职业而觉得这个人不行,楼主认为这是对人最大的不尊重。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面对各类复杂的合同、文件真的是弄的楼主焦头烂额,比如合同要按照著作权、翻译、出版、营销等等不同的类别进行分类。你不仅要记住每个合同的编码,还要把合同按照序号规整。每天早上九点上班,六点下班的工作我做成了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当时就想自己为什么要选择这份工作呢?

在第一家公司离职后,本想换个行业,但是因为自己的工作经历在那,投过简历之后,打电话邀请面试的还是文员的职位,后来最终还是选择了文员这个职位。但是和之前公司不同的是,新公司在用一款办公软件,这款办公软件叫——会博通。开始我也没有觉得这是一款多牛的软件,因为刚上班时,我也只是用来打打卡,提流程什么的。和之前公司使用的办公软件相比,虽然功能比较多,比较全,但也觉得没什么特别之处。但是之后真的是大型真香现场了。开始工作后,面对各个部门交来的一大堆合同,我瞬间脑袋开始炸裂,当时就想,完了,该来的还是来了。我开始按以往的做法建档案,列表,做归档。后来HR过来告诉我,可以使用会博通里面的专业文件管理,这样的话我会超级省时省事。

使用了会博通软件里面的专业文件管理,感觉真的是超级好用。里面针对不同的文件有不同的归档方法,可以套用模版,又可以按需要自己新建,例如法律法规技术标准与规范、规章制度、合同文件、招标文件、投标文件、设计文件等等。每个领域划分的都很精细。

而且这个专业文件管理可将各种专业文件置于企业的整个知识框架内进行集中统一管理,也可以根据各种专业文件的管理需要,创建专门的专业文件应用模块,进行专项管理。这对于楼主来说真的是超级实用。这不仅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超级好的软件,对大多数文员来说这都是一个非常适用的专业文件管理软件。软件存档实际上比人自己存档要更好,因为人有的时候脑子会忽然间糊涂,或者因为文件多而记不清,有了这个文件管理,除了建档归档更加快捷之外,查找文件时也是非常方便了。

会博通的专业文件管理真的让我省了好多时间。现在我在做好分内之事的同事,又和做编辑的同事学了一些新的知识。有人说一直工作就是一直让你在成长,我想是没错的,节省下那些浪费掉的时间,多接触一些新鲜事物,会让成长更快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