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回复: 0

巅峰跑分平台最高点位是多少,这个平台多久了?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12-25 21: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bc跑分平台最高点位是多少,这个平台多久了 量大稳定,都是 有方法的,加威信mu6699998一对一指导,独家防 控技术,免费教学!

  希望你不要拒绝任何一个向你推荐项目机会的人,即使你不相信、不懂、 不会做、不想做,或许你很忙,了解过很多项目,很反感,千万不要一口回 绝,在互联网时代信息瞬息万变,也许眼前这个机会会改变你的未来,改变你 的人生,实现你创业的梦想,使你人生目标达到巅峰。任何人向你推荐任何项 目机会,最好能把资料看完,即使你很牛,也许这个机会就是你一直想要的, 是你所处朋友圈接触不到的,也许就是这个机会就能改变你一生!

  什么是微信跑分 真的能够日入千元吗 在中国拥有几亿网 的大环境里面, 各种的项目层出不穷,有好的有坏的,各种各样,五花八 ,有卖保健品的,有卖牙膏 的,有卖内衣内裤的,只要你能够想到的都会有,时下的微信跑分项目,疯狂为之所 迷。

  什么是“跑分” 怎么利用“跑分”来挣钱 简单来说,就是利用自己的微信或支 付宝的收款码,为别人进行代收款,随后赚取佣金。一般来说,佣金的比例1.7%左,右,也就是说,接一个10000元的“跑分”项目,可以赚取170元左右。加成另外算

  游戏规则:

  1.实名认证,绑定收款码或银行卡

  2.充值金额为最少1000人 币,充值成功自动转换成BQC币(BQC币即等于保证金)

  3.然后点击开始抢单,系统会自动帮你抢单,抢到单时,会有人往你提供的二维码转账,你确认收到款之后在APP点击确认收款

  (切记,一定要确认收到款之后才点击确认收款!!!)

  4. 你确认收到款之后,钱到了你提供的二维码,额外的佣金会到今日收益

  5. 想玩就继续充值,收款确认,如此傻瓜式每天简单重复操作十遍二十 遍,每天收益几千元不再是梦。

  7.每轮时间15分钟,充值成功就点确认收款,交易成功等于钱到了你的口 袋,平台永远没有沉淀资金,永远不担心平台圈钱跑路

  8.好的平台需要大家一起维护,不骄不贪不急不燥!低调宣传!祝大家早 日实现财富自由

  团队威信:mu6699998

  平台优势

  1.所有购买BQC的款项是直接充值到公司的公账。没有经过个人。

  2.提现秒到绑定的银行卡 3.所有现金流不沉淀在平台,每单结束,等于钱已经回到自己的银行卡,没有圈钱跑路的嫌疑。

  4.操作简单,适用人群广泛!每天重复---充值,抢单,确认三部曲即可,且正常只需十几分钟一轮!24 小时不间断交易!

  5.资金来源是东南亚以及澳 四十多家DC,绝非其他黑色产业链的资金。

  6.平台可以给市面上崩盘的或者即将崩盘的资金盘洗掉所有泡沫,挽回人 脉!

  总结:

  平台从源头以及进、出口等规避掉了各方面 险。只需要提醒下面 玩家控制分散好自身的现金流问题,这个钱我们可以赚很大很久! 来源:【企鹅325468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