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童安娜成军十数载 实力成就万千之选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26 09:3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童安娜,中国幼教纺织品牌先驱者!成军十数载,童安娜精耕幼教产品领域,专注研发优质产品,守护每个孩子健康成长。
●高歌猛进十数载,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2003年深圳市童安娜儿童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成立,在众多企业纷纷随大主流关注于成人纺织品的当时,童安娜“另辟其道”专注于幼教纺织行业,以让所有中国幼儿用上健康安全的幼教产品为愿景,以为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童年生活为使命,开始了它的发展之路。
童安娜从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入研究,针对儿童的个性特点和睡眠要求,打造健康、环保、时尚的儿童床上用品。从最初20多人的小团队,到如今的400余名员工,童安娜不断引进高级技术管理人才、建立了一整套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同时,设备越发专业齐全,工业园建筑面积更是超过10000平方米,高级管理团队培训与先进设备总投入超过3000多万元。专业的人才资源、先进的设备资源、优质的产品资源都为童安娜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实力基础,令其一跃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儿童床上用品公司。
在这一过程中,童安娜在强势扎根珠三角的同时,不断开疆拓土,布局全国,蹄疾步稳,如今已成立了六大营销中心。从不为人知的儿童园服被子厂家,成功发展为在广东省家喻户晓,在全国名号响亮的行业领军品牌!


●儿童优品童安娜,实力成就万千之选
在童安娜不断成长的十数载里,童安娜也陪伴着一代又一代孩童的成长,以匠心守护着中国千千万万的儿童。目前,童安娜建立了覆盖整个珠三角地区的销售网络,深圳、东莞、广州、上海、成都、四川、贵州等地8000多家幼儿园和中小学已成为童安娜的重点客户。
消费者在不断的变化,消费需求也在更新换代。在这十数载的时间里,童安娜始终保持初心,严格把关每个环节,并不断深耕领域,不断精进实力,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在原材料上,童安娜甄选被誉为“棉中黄金”的新疆一级长绒棉;在印刷上,则采用绿色环保活性印染;在工艺上,通过进口先进织造机器以领先的纺织技术加持;在技术上,更是区别于市面上的抗菌产品,采用超先进IR绿色新材料技术,在棉等天然纤维和纱线上,加上天然矿物抗菌元素,真正实现水洗100次,依旧可达到99%抑菌率。作为唯一一家在儿童被领域使用这项技术的公司,童安娜为旗下产品又添加了一道坚固的“防护锁”。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童安娜的步伐还在继续。在未来,童安娜还将持续投入,升级迭代产品,在细节中见品质,于精微处显不凡,肩负“儿童床品专家”的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质量可靠、品质优良、风格独特的儿童床上用品,助力行业高质、高速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