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凯罗尔:都给我绝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12-26 10:4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突然出现阻止卡洛斯和凯罗斯之间决死战斗的不是谁,正是一(身shēn)生物装甲的凯罗尔,此时的他正双手负在背后傲气凛然的站在高空。笔神阁 bishenge.com

    “没想到你竟然能比我看上的那个家伙更强一些,看来那些所谓的羁绊也不是浪得虚名啊。”

    凯罗尔冷冷的声音回((荡dàng)dàng)在这片天空,但此时好不容易站直(身shēn)子的卡洛斯却觉得凯罗尔和上次和他见面时给人的感觉好像更冷了。

    那种漠视生命的感觉好像更加放肆,现在的凯罗尔即使是悬在高空也散发出一股漠视生命体感觉。

    卡洛斯甚至怀疑他到底还能不能算为人类,不然的话应该没有多少人类能有这种气质,更何况凯罗尔和凯拉也有着关系。

    凯罗尔这副极为漠视生命的样子让卡洛斯想起了一个人——曼哈顿博士,那个蓝人也是在一场实验后获得了可怕的力量,但随之他就觉得自己和人类不是一个物种,渐渐的漠视生命,感(情qing)也在时间的消磨中消失。

    一想到曼哈顿博士,卡洛斯灵光一闪的想到了什么,他立马抬起头来看向凯罗尔的方向看去。

    果不其然,凯罗尔的肩头上有着一只蓝色蝴蝶,而凯罗尔本人就好像毫无感觉一样,依旧巡视着这个世界,而此时那只蓝色的蝴蝶好像感觉到卡洛斯的目光,一股奇异的能量向卡洛斯袭来。

    那股能量在刚向卡洛斯接近的时候,卡洛斯就感觉到了一股窒息感,好像自己下一秒就会被撕成碎片一样。

    可一股让卡洛斯感到熟悉亲切的能量将那股对卡洛斯不利的能量挡下,并且那股熟悉的能量向那只蓝色蝴蝶警告似的来了一下,这一碰撞竟然直接让那只蓝色蝴蝶出现了濒死的(情qing)况,然后这只蓝色蝴蝶便化为光影消失了。

    有人救了自己,卡洛斯知道这个事(情qing),而且他也知道那个为他挡下曼哈顿博士试探的人到底是谁。

    但让卡洛斯好奇的是曼哈顿博士为什么要来攻击自己,最让卡洛斯信服的是自己很可能妨碍到曼哈顿博士的实验了,所以他想让自己让开。

    “哦?你这只蝼蚁恢复的(挺挺)快吗。”

    凯罗尔本人那被挡在面具下的脸庞冷冷说道,他那百万恒星爆炸之力根本无法让他感知到曼哈顿博士的存在,甚至于他本人就是一个棋子而已。

    或者说凯罗尔只是曼哈顿博士的诸多实验品之一而已,凯罗尔虽然得到了极为强大的力量,但自己却沦落为棋子,卡洛斯也不好评价这位‘哨兵’的(情qing)况。

    而此时凯罗尔的出现让很多人感到了惊讶,尤其是在他将能轻易撕裂地球的攻击化解时更是让人震惊,要知道在场的大部分人都做不到这件事(情qi参考:https://www.duzige.com/70203/360.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