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53|回复: 0

苦行僧VS秦平安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12-26 11: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秦平安悄悄的推开窗户,看到这一幕,微微摇头,愚昧人心是魔鬼啊,这帮人真是找死啊,秦平安此刻倒是有些好奇,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苦行僧会如何做?

    清风和尚,微微闭目:“我佛慈悲,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

    这位清瘦的年轻僧人陡然睁眼,金刚怒目!

    浑身金光大作,一股无形的波动扩散开来,周围群情激奋的百姓顿时陷入了禁止的状态。

    秦平安同样感受到一股莫大的束缚之力,体内气机流转一圈,便抵消了这份外力。

    清风走到胖庙祝的面前,低头唱喏:“施主身负十条冤魂,小僧有礼了。”

    抬指抵住胖庙祝的额头,叹息道:“人生苦海,不如归去。” 胖庙祝顿时委顿在地,失去了生机。

    看着周围满脸狰狞的的百姓,清风摇了摇头:“世人凡心易蒙尘,好好睡一觉吧。” 一挥手,顿时周围的人都稀里哗啦的倒在了地上,鼾声四起。

    金刚怒目,身怀慈悲!

    秦平安单脚一点,飞入水神庙,对着僧人合什一礼:“佛家苦行僧,有礼了!”

    清风和尚躬身还礼:“小僧清风,敢问施主名讳?”

    “姓秦,名平安。”秦平安答道,“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一位苦行僧,不知来此所谓何事?”

    “小僧欲除此妖孽,秦施主以为如何?”清风轻声问道。

    秦平安咧了嘴,笑道:“苦行僧行事,百无禁忌,何须问我一个路人。”

    “是不是路人,小僧须试过才知!”清风和尚说完,一抬头,一掌推向秦平安。

    “好家伙!”秦平安眉毛一挑,不惊反喜,这苦行僧选拔严格,实打实的天之骄子了,如此正好试试。

    “得罪了!”秦平安翻手一撩,体内《水皇诀》运转,狠狠地一掌同样拍去。

    “轰”

    气浪翻滚,两人皆蹬蹬后退数步,两人都有克制,没有伤及凡人。

    清风和尚神色一凛:“先天境!”

    “你也不赖!”秦平安压下翻涌的气血,吐了口气,嘿嘿一笑,这和尚应该比自己强!

    清风和尚低手合什:“秦施主,可否放手一战!”

    秦平安舔了舔嘴角:“正有此意!”

    武道攀登,强者见猎心喜,秦平安此刻比谁都迫切与强者交手,这种机会不多!

    两人一前一后化作两道流光,落入漓江附近的深山中。

    清风一落地,单手一掐,浑身如同纯金铸就,“佛家金刚不坏身,秦施主,小心了!” 清风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沉闷起来。

    “体修?”秦平安旋即摇了摇头,应该是佛门的功法。

    看着架势,这参考:https://www.dashenwu.com/48831/4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