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13|回复: 0

厦门八方老友:养生多彩日常--颐氏养生茶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0-1-11 00: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时间飞逝,日月如梭,一眨眼,就连第一批90后都已经迈进了30岁大关,但是“时间是把杀猪刀”,不少人都想躲过这一刀,所以纷纷开始了养生生活。


  


  如果保温杯里不泡几颗枸杞都不能说自己是混“养生圈”的,可是要想在圈内C位出道,没有点秘密武器是不行的。厦门八方老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颐氏养生茶就让你脱颖而出。


  


  颐氏茯苓冬瓜荷叶茶,茯苓,是一种中药材,性甘、淡,平。《本草衍义》中记载“茯苓、茯神,行水之功多,益心脾不可阙也。”所以其主要功能为利水药,渗湿利尿药。冬瓜,具有减肥降脂、护肾、清热化痰、防癌抗癌、润肤美容的功效与作用。荷叶是莲科莲属多年生具根茎的水生植物,具有极大的药用价值和食用价值,既能清热解暑,又能升发脾阳。在现在社会,大多人都面临着营养过剩、三高、肥胖的危险,所以颐氏茯苓冬瓜荷叶茶就是轻脂轻体的最佳选择。但同时要注意,脾胃虚寒、肾脏虚寒、阳虚肢冷的人群,低血压、身体瘦弱等不需要减肥的人群,孕妇、哺乳期妇女身体情况特殊的人群要慎用。


  


  颐氏红糖红枣桂圆枸杞生姜茶,堪称养生届的终极进化体,由五种食材组合而成,红糖性温、味甘、入脾,有促进血液循环、活血舒筋、暖脾健胃、化瘀生新之功效,也可以使茶饮的口味更佳,心情不好或者身体不好时,喝点含糖量高的、甜甜的茶饮,也会让人心情瞬间阴转晴;红枣有养血安神、驻颜祛斑的作用,身体虚弱,或者是血虚面色苍白、贫血者均可使用,不少女性平时都会将红枣当作补品来吃;桂圆可以养血安神,其性偏温,最突出的是其养血和生血的效果;枸杞可以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抗衰老;生姜可以温阳散寒、温补脾胃,有升阳。这五合一的补品,同源同“宗”,同心共济,将温胃健脾、美容养颜、补气血的功效发挥到淋漓尽致,而且特别适合女性饮用,尤其在月经期间喝,时间是最好的。


  


  说到养生,最起码的就是不能饿着自己,颐氏红豆薏仁山药粉则是在你小饿小困时的救命法宝,只需要盛出几勺,用热水一冲,搅拌几下,也不需要等待,就可以马上食用了,不仅味道可口,有天然五谷味道,而且非常管饱,更重要的是非常营养健康。颐氏红豆薏仁山药粉是由红豆、薏仁、山药三种食材磨成的细粉,红豆属高蛋白质、低脂肪的高营养榖类食品,有丰富的铁质,可以使人气色红润,可以补血、促进血液循环、强化体力、增强抵抗力;薏仁是我国传统的药食两用的保健食品,具有利水消肿、健脾祛湿、清热排脓、抗炎镇痛、增强免疫力等功效;山药不仅能够补充营养,还有补中益气、健脾止泻的作用。


  


  有了厦门八方老友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颐氏茶,保温杯里也不再只是单调的枸杞,让你的养生日常更加丰富多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