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身艺术不怕晚,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为你加持艺术范

[复制链接]

507

主题

507

帖子

21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3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5 20:57: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火热招生,带着桐庐县固有的人文史蕴和传媒专业特有的艺术气息热情来袭。
  去年与象牙塔暂时无缘的你,是否心中依然存在着一个美轮美奂的大学梦?那么,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就是一个可以让你既重返18岁的清灵浪漫、又提前享受20岁的睿智优雅的书香府邸。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与中国漫画大师叶浅予艺术馆仅一街之隔,在此你不仅可以欣赏到犹如台湾偶像剧里那般清新雅致的复古场景,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录播室、摄影棚、琴房、画室、舞蹈练功房等多元化艺术场地,让你首先从学习氛围和视觉感官上就提前享受到“恍若置身象牙塔”的高级感。
  是否琴房、练功房这些多元化的艺术场地虽然丰富多彩,但是有时候反而会勾起你不自信的情绪——因为你可能学习音乐舞蹈起步已晚?那么,传媒类艺术专业将最适合学艺起步晚的你!
  传媒类艺术专业包括播音主持、表演、导演、编剧、摄影等专业。从学习方法上来剖析,传媒类艺术专业更注重理论学习,这使得它对学生起步学习的年龄放得宽;从专业硬性需求上来探究,传媒类艺术专业仅有播音主持和影视表演算得上是“需要老天爷赏饭吃”,其他的导演、编剧、摄影等专业更注重后天的修行,而不受先天的身高容貌限制。
  

  如果你感到艺术的圣殿离你较远,那么欢迎你走进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这里不仅有省特级教师为你深度精讲普高文化课程,还有浙江传媒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传媒院校的教授为你的艺考之路指点迷津。投身艺术专业不怕晚,只怕选错了方向。少年的你如果选择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那么你将会在杭州传媒高级中学高复的引领下,迈向溢满清新书卷气与浓厚艺术范的传媒方向“象牙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