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常养胃好伴侣--拥有两大王牌成分的NC养胃粉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6 18: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人工作就是忙忙忙,时间紧,早上9点上班,晚上10点下班都是常事了,工作起来身体更是像机器一样不停歇,甚至连吃饭喝水都是随便应付的,久而久之,你的胃还好吗?

  加上很多人为了赶时间,经常地不吃早饭,或是中午的工作餐吃的过快,有的饥一顿饱一顿。

  

  这些不规律的饮食习惯,长久后胃病就静悄悄的来了。胃总是感到胀气、疼痛,明明饿了却一点想吃东西的胃口都没有。不信就来做个小测试,这些习惯你中了几条?

  1、吃饭不守时;

  2、晚餐过饱:胃液分泌过量损坏胃黏膜;

  3、饮食不洁:易引起急性胃炎;

  4、狼吞虎咽:造成胃动力下降;

  5、受寒:易发生痉挛;

  6、过度疲劳:使胃的防御作用削弱;

  7、精神紧张;

  8、酗酒无度:使胃黏膜糜烂、溃疡;

  9、嗜烟成癖;

  10、滥用药物:损伤胃黏膜。

  哪怕只是中了一条,你的胃就是需要养护了。

  

  大多数人可能认为自己的胃只有一点点小毛病,就算痛起来也是吃一点胃药就认为没事了。其实这种做法是治标不治本,还会更加伤害你的胃!因为你所有吃进去的东西,都是先通过胃来消化分解,只是缓解疼痛,没有把胃养好,一切都是虚的。

  其实这些大大小小的胃病基本都是由于饮食和作息上的不规律而感染幽门螺杆菌引起的,我们需要防患于未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还需要对胃有着真正调理养护效果的日常养胃产品,达到体内体外双重结合。偶尔胃不舒服或长期有胃病的人都需要这款NC养胃粉!

  

  上面说了,大部分的胃部问题都是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而NC养胃粉,主要就是通过缓解炎症和疼痛,修复胃粘膜,减轻胃部不适。它的两大王牌成分是“专利配方姜黄素”和“谷氨酰胺”。

  超级食物“姜黄素”,它能抗炎、抗菌、抗氧化、降血脂、保护肠胃等,它可以有效抑制幽门螺杆菌,帮助修复受损细胞、胃粘膜。NC养胃粉的专利姜黄素配方,比普通姜黄素提取的纯度要高出很多倍,姜黄素溶于水,人体也更容易吸收,从而达到更好的养胃效果。

  临床试验表明:姜黄素是有利于胃肠道相关疾病,如炎症性肠病和溃疡性结肠炎,还有助于减少肠易激综合症的症状。

  

  另一成分谷氨酰胺,是胃粘膜细胞的基本能量来源,早在2009年哈佛大学研究院就曾指出谷氨酰胺对于治疗胃溃疡有重要意义,它还能为胃粘膜提供营养成分,帮助保持胃粘膜的完整性,缓解胃部不适,应对幽门螺杆菌。

它没有胃药的副作用,更适合长期养胃。放一瓶在家里,全家人饭前饭后都可以喝一点,胃好生活更健康;拿一瓶去上班上课,一次一勺轻松养胃。再也不怕胃疼起来影响心情、影响工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