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4|回复: 0

新年福利 | “九悠球面围棋”,是送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复制链接]

3338

主题

3338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508
发表于 2020-1-16 18: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孩子经常说,他有一个假爸爸。每天神龙见首不见尾,偶尔凑在一块儿,场面简直尴尬得令人无所适从。孩子全程偷瞄爸爸,但无话可说;而爸爸也想靠近他,可不知道说什么,于是又喊来妈妈陪着。

  长此以往,孩子事事习惯了找妈妈。一日三餐准点问:“妈,吃什么?”;爸爸明明在客厅,却张口就喊:“妈,我的杯子放哪了?”“妈,空调遥控器呢……”, 最后孩子和爸爸交流最多的是“爸,我妈呢??!”哈哈哈...(小编捂嘴偷笑)

  这大概就是中国式“假爸爸”:陪伴时间很短,而且流于“形式陪伴”,很难跟孩子之间产生良好的情感互动。有时间陪伴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的跟孩子说话,或者就是看着孩子,很难去和孩子建立亲密有爱的亲子关系。其实高质量的陪伴,并不限于大段的专门时间,带一个“九悠球面围棋”,你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

  上海仝泉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年,是一家实业科技型公司,公司主营暖通空调业务,游戏软件,玩具开发等业务。自创立至今,我们始终坚信用户至上,本着“品质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倾力打造的一款“九悠球面围棋”,简单新奇,老少皆宜,你绝没玩过!先靓靓它的超高颜值。2020年1月13日,“九悠球面围棋”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248.html

  

  “九悠球面围棋”突破传统棋盘的平面局限,融入了立体空间理念,大家想象一下在空间中置棋斗智斗勇的感觉, 颠覆,游戏体验直线上升!

  重点是!!!还有利于激发玩家的空间感知、思维能力、创造能力、计算能力、判断力,提升观察力、注意力、控制力,培养战术战略等认知能力,充满趣味性,规则简单,战术多变,玩法丰富。

  

  孩子很早时起就有了空间的感知,同样需要通过实际的尝试与体验来获得。与孩子并坐而弈,在陪伴孩子娱乐的同时,“九悠球面围棋”背景地图还可以帮助孩子增加记忆点,同时培育和满足孩子对三维立体的兴趣和好奇心,感知体验物体的空间关系,锻炼左右脑,增长聪明才智。

  

  人的大脑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衰退,很多老年人不幸患上阿尔茨海默病。但是科学研究已力证,保持思维活跃的智力活动对预防老年痴呆非常有帮助。棋盘游戏有助于老人保持思维活跃性,锻炼增强记忆力。作为子女,你是否想给父母更好的关爱?

  

  “九悠球面围棋”不但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玩家们益智健脑,老少皆宜,也可以化棋盘游戏为情感的纽带,跨越年龄与国界,增进与亲人、爱人、朋友之间的互动和沟通。不得不说,这是一款非常用心的设计作品,有创新,有品质,有匠心,也蕴含着无限的陪伴与关爱。

  

  “九悠球面围棋”不仅融入立体思维模式,可作棋盘,更可以是摆件,具有超高颜值。办公装饰:置于商务文台、办公、会议室,世界眼光,顺祝商祺;居家摆放:放在书房、客厅,为家增添一抹品味与格调;社交礼品:商务礼赠、开业、生日祝福,是一款更有格局的礼物。

  

  “九悠球面围棋”依据球体特性,合理布局24道经线,15道纬线,南北极不设点,共计360个点位,比平面棋盘少1个点位。可遵循平面棋盘行棋规则对弈。小编等大家来亲“手”体验“九悠球面围棋”的魅力哈--

  

  “九悠球面围棋”,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专注于细节。光洁球面:采用先进的PVC覆膜技术,光洁球面,印刷清晰;钢制空心球体:优质钢板压制空心球体,质感品质,耐用不易变形;合金支架底座:合金支架底座、稳固支撑、美观大气。独特的外观设计,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精美体面的包装都能满足您!

  

  这份爱的小礼物,“九悠球面围棋”在2020年1月13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248.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九悠球面围棋”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