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3|回复: 0

用时间记录过去的每一秒,用手表伴你走过这一生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0-1-16 22: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手表,一些人只是将其作为常用“工具”,那么就有这么一个问题,为什么你有了手机,还喜欢戴手表?

有人说是为了潮流,有人说是为了更加方便,有人说这是身份的象征,其实都不是。手表是对生活的一种热爱,是精致的体现,是时间观念,是仪式感,也是一种信仰。



荏苒时光,从来都是悄无声息地从自己身边溜走,回望2019这一整年,每一次拿手机看时间的记忆都是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

熟悉,是因为这样的动作太多了,就像衣食住行一样平常。陌生,也是因为这样的动作实在太多了,以至于自己根本记不得到底看过多少次时间。然而手机上的记忆是碎片式的,它不能让你感受到时间流逝的迅速。手表却能打破时间的无声无息,将每分每刻都刻画在指针上。

艺术的美,在于感同身受,遥相呼应给人带来的气质与风度,而手表作为随身的艺术品之一,更彰显了戴表之人的审美能力。

欧式的精美,中式的古典,屏内展现写意的花、鸟、蝶场景,原先一向出现在国风画作中,如今将现代工艺与古典美学相融合,宛如一幅花鸟相伴的和谐美景。

镜面圆润自然,传递给人典雅矜贵的气质和浓郁的中国古典文化魅力,这是属于自己的爱好与格调,反映自己内心世界的丰富与有趣,见物如见人,一定不会有人将你归为肤浅的那一类人。



生活很苦,如果不用美好和情趣填满空闲时间,那么人就会在焦虑中迷失自己,腕表间的鸟儿灵动伫立于枝丫间、旋转于花蕾边、鸣叫在丛林中,如同观看一幅活灵活现的花园景观,给平淡生活增添无穷的闲情雅趣。

我们看到圆,总会心生美好,圆之美,在于从一而终,不偏不倚,既不失礼仪,又始终灵动活泼。精美设计展露出腕表的至臻至美,彰显佩戴者的清新脱俗和优雅知性魅力。

艺术气息浓厚,有精钢网带与头层小牛皮带可选,随心搭配,展现不同的都市魅力。男女均可佩戴,从容应对聚会、逛街、商务谈判等各种场合。

手表是精密制造与文化内涵深度融合的产品。它有很多美丽的闪光点,然而最让人悸动的,还是那一直陪你转动的指针。采用日本原装机芯,工艺精湛,独具匠心,手表走时准确,稳定性更高。



机身具备良好的密闭性,支持50米生活防水,无论是日常洗脸、洗手、溅水等,它都会陪你转动,永不停歇,共同见证我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现在这款国风美作花鸟写意时尚手表正在京东金融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登陆京东众筹页面,搜索“国风手表”即可了解详情。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7092539.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