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1|回复: 0

郑州恒大养生谷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0-1-17 11: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春节在即,辛苦劳动的农民工因为没有拿到应得的工资而无法回家过节,郑州恒大养生谷项目恶意拖欠上百位农民工工资4000余万,为了追回工资,我们已经通过报案、信访、媒体求助各种途径多次找相关部门上访,以求能够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工资拖欠问题都无效,导致到目前仍石沉大海、进展缓慢。



  一、基本事实概述:我们是来自山东济南、四川:安徽、河南等多个省的农民工兄弟们!在恒大康养集团的荥阳恒大养生谷工地施工2年啦,承建郑州荥阳市恒大养生谷项目部,22#23#25#26#27#28#29#主体建筑工程,其22#25#27#全部封顶,28#剩屋面、23#剩屋面、26#剩2层一顶、29#剩6层一顶未施工完成,但面临春节放假过年。郑州恒大养生谷项目迟迟未支付劳务工资,按照合约恶意拖欠农民、工资4000余万元。长达20多次上访信访办、劳动局、住建局、恒大郑州总公司、市长热线无果。农民工工人长达一年工资未及时发放,夏日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冬日冒着冰冷刺骨的寒风兢兢业业的施工。然而恒大养生谷确让农民工工人站在寒冷里的冬日讨薪无果。农民工讨要工资的高峰期将至,为了社会的稳定,请求相关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给予查处解决,责成郑州恒大养生谷项目支付给所拖欠的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