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lowerplus花加: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鲜花消费新模式

[复制链接]

943

主题

943

帖子

344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7 16:33: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Flowerplus花加的诞生,源于创始人Aaron(王柯)的一次欧洲旅行,在那里,王柯发现当地家家户户都习惯买花,他们的生活因鲜花的装点而旖旎多姿。这段经历给了王柯灵感,为什么不能将鲜花也变成中国新中产生活的一部分呢?回国后,他就开始尝试开拓日常鲜花订阅领域,但是创立一个属于自己的有特点和代表性的鲜花品牌,也曾一度成为了困扰王柯的难题。
2015年一个温暖的下午,花朵在微风中摇曳,阳光穿过窗棂,在地面上投射出一个优雅的“+”号,让王柯灵感乍现:花加!用鲜花加上一切美好的事物,花加至此诞生!



随着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像Flowerplus花加一样的鲜花电商纷纷涌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鲜花不再只是局限于婚礼、会议等正式场合,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常见装饰物,鲜花逐渐走进了人们的日常生活。随着新零售模式和多元化订购渠道的拓展,鲜花消费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Flowerplus花加,作为鲜花订阅领域内的先行者,从创建之初,就想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让鲜花不再是节假日的礼品,而是日常生活最无用的必需品,除了让大家收到美丽的花,还心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使命感,鲜花不该只种在地里,应该出现在每个人眼前,出现在每个人生活中。
依托于电子商务发展的强劲势头,Flowerplus花加的诞生,为我国鲜花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开始引领鲜花消费新理念。不同于传统的鲜花销售模式,Flowerplus花加创造了“线上订阅+产地直送+增值服务”的日常鲜花订阅模式,推出99元鲜花包月套餐(每周送1次,一个月送4次)。让消费者能更加便利地享受日常鲜花服务。



在鲜花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中,Flowerplus花加不断进行优化,从鲜花供应链的下游做起,逐步渗透到中游的分拣、上游的采购种植等环节,并自建花田,鲜花的质量和价格有了可靠的保障。同时,Flowerplus花加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采用C2F 模式(Customer to Factory 顾客对工厂),直接将消费需求通过自主研发的订单系统实时推送到产地采购供应链,去除中间商流转成本,使得消费者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拥有高品质的鲜花。
此外,为了适应消费者购物习惯,Flowerplus花加还开通了微信公众号、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旗舰店等多种订购渠道,使用户可以在多个平台购买,不断满足不同用户的购物需求,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美好的购物体验。



未来,Flowerplus花加也将继续依托" 互联网 +"的模式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完善健全营销体系,让鲜花传递更多爱和美好,让鲜花进入更多人的日常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