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25|回复: 0

投资 WTC ,8天翻一倍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20-1-17 17: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TC-5G简介>

  投资 WTC ,8天翻一倍

  沃尔顿(WTC)母链作为一个被验证很多年主打物联网概念的区块链老牌国际项目,具体公司运营就不多加赘述,玩家可自行问度娘脑补。沃尔顿WTC素有币圈抗跌神币美誉。

  WTC沃尔顿链生态系统采用“母链+子链”的总体架构,其中母链为Waltonchain,用于流转和支付的代币叫做Waltoncoin(WTC)。子链为Waltoncoin-5G(WTC-5G)。

  为了简述,以下所述WTC皆为WTC-5G。

  WTC结合持币生息和便民商城购物共享数据互通,开启未来币圈旷世之作。

  -------------------------

  依靠主链扶持,WTC每天按照0-0.06美元的价格单边上涨,最终达到主链设定的目标点进行主链子链对接。

  余额宝持币生息:如玩家没有精力时间去购入WTC或者担心卖出之后买不到,可以把手中WTC存入余额宝中,根据不同的合约期收取不同的利息。可以参考银行存款。余额宝已经开通,为了前期WTC流通,暂时未开放。

  便民商城:可以使用WTC购物,可以当钱 花,可以充值话费或者缴纳水电气煤气费等,此功能已经开通,为了WTC前期流通,暂时未开放。

  WTC现在隆重启航,价格最低时刻,是最佳进入时机。让WTC有你更精彩;

  注册链接http://51chenxin.cn/app/index.ph ... ;mobile=15581354397

  网页链接51chenxin.cn

  下载链接https://www.91guanzhu.com/app/GaBx

  投资 WTC ,8天翻一倍(任何不懂想进群APP首页右边点击联系客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