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5|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孕妈在选择月子中心时要注意哪3点?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20-1-17 23: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福嘉儿又收到回国妈妈的好评啦,这是孕妈们对美福嘉儿专业水平和周到服务的最好回馈!美福嘉儿将一如既往,用专业的服务继续回报孕妈们的信任!
  

  在近期的回访中,许多美妈们也反馈了自己回国后的所见所闻,称又看到美福嘉儿被黑的帖子了,这些黑贴中无不千篇一律,说美福嘉儿骗子黑 中 介、打人等等,简直可笑之极!
  而这些不正当竞争诽谤的言论连美妈们也看不下去了,“我自己亲身经历的我还不知道吗?”“谁在替我们这些消费者发言?”“一定是真正的黑 中 介在趁机黑美福嘉儿!”“美福嘉儿那么真的直营月子中心竟然还有人黑?!”。正如美妈所说,就是因为美福嘉儿是是正经做直营的月子中心,挡了真正黑 中 介的路,才会背负了许多莫须有的骂名,这些黑 中 介一天存在着,这些抹黑污蔑事实的内容就一天不会消失!
  对于孕妈们来说,那些请了黑公关和水军的黑 中 介,一定要小心防范,避免上当受骗!而孕妈们在选择月子中心时,一定要注意这3点:

  1、在美期间意外风险

  一般来说,赴美生子黑 中 介都会先帮孕妈预定好房间,孕妈到了美国后,就会发现所谓的直营月子中心竟然是一家黑民宿!甚至有时孕妈还会遇到没有房间的情况,被黑 中 介坐地起价,收取高额的费用,孕妈在美国的生活简直苦不堪言!
  而像美福嘉儿一样的正规直营月子中心,为保障孕妈们的权益,在官网上统一标价房间价格,采用在线选房系统,并将房间图片附在签约合同中,孕妈一旦发现不一致可即刻退款,最大限度的杜绝胡乱报价和隐藏消费的现象。
  此外,美福嘉儿在吃穿住行方面都会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并有专车司机免费接送孕妈出行游玩、产检、生产,提供月嫂1对1照顾服务,保洁阿姨随时打扫室内卫生,让孕妈在干净安全的别墅中享受美国的待产生活。

  2、合同陷阱

  孕妈的整个赴美生子过程,都是在美国进行的,在黑 中 介签约的孕妈,一旦遇到不满意的服务或不公正的对待,极有可能会面临投诉无门的境地!而签订的合同也处处是坑,内容条款不满了陷阱和霸王条款,让孕妈们有苦难言。
  美福嘉儿正规直营美国月子中心都有营业执照,合法纳税经营,中美两国合法注册,在中国和美国的合同中都有法律效力,能够有效的保障孕妈权益,合同中更明文规定月子中心不收小费!免除孕妈的后顾之忧。

  4、“福利诈骗罪”风险

  在孕妈前往美国后,许多孕妈已经支付了医疗费用和月子中心费用,但黑 中 介仍拿着孕妈的资料去向美国政府申请医疗白卡,让孕妈构成了福利欺诈罪,一旦被发现,孕妈极有可能会面临着美国政府的高额罚款,甚至被拒绝再次入境!
  美福嘉儿提醒孕妈,赴美生子千万不要申请美国医疗白卡,一旦申请了就属于占用美国福利,留下信用污点,影响出入境,甚至给美宝在美国的生活带来负面影响。
  文章最后,美福嘉儿建议还没选择月子中心的孕妈,一定要谨慎选择月子中心,不要贪图便宜而误选黑 中 介,给自己和美宝留下阴影甚至严重后果!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赴美生子的问题,请随时联系美福嘉儿~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