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无锡几度国际设计 让别墅装修更放心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8 16:04: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准备装修房子的时候,找一家相关的不仅让业主放心,而且装修的质量能够得到保障,在无锡,别墅装修公司也不在少数,如何选出一家合适的无锡别墅装修公司呢?今天,从别墅设计案例方面来介绍如何评判一家公司的装修设计水平。

  

  客厅装饰方面

  高品质出自良好的细节处理,这在无锡高端别墅装修中的体现尤为明显,所以,不能在整体上来观察装修案例的设计,局部细节的处理更能够体现设计的细致程度,从而体现设计师的水准,在这张实景图中,吊顶的处理采用三条纹路,整齐的图案设计在视觉上不仅增添了美感,而且突出了空间的层次感,壁画与壁画周围墙面的的搭配也是相得益彰。

  餐厅方面

  座椅的颜色与绿叶的颜色接近,与地板上围成一圈的花束图案以及室内的色调自然的融合在一起,这边是搭配上的细腻,吊灯的选择让人在这里仿佛是在享受一场宫廷盛宴,带有一种仪式感,进而提升了这间餐厅的格调。

  

  卧室方面

  卧室作为休息的地方,好的装饰设计可以营造一个温馨的氛围,所以,布艺就显得很重要了,在卧室彰显格调的冷色调中,这里的床上与地毯布艺搭配形成了柔和温暖的空间环境,带来的是居住的舒适感。

  当然,别墅的装饰还有其他厅室,但是,设计的细致程度我们从案例部分的图片中,就可以形成一个直接的判断,细节彰显品质,所以,在了解无锡别墅装修公司哪家好的时候,今天的介绍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无锡别墅装修首选几度国际设计

  几度国际设计专注于为都市精英阶层提供高品质、一体化的整体家装设计装饰解决方案。

  几度国际设计拥有4大研发机构和8大主创团队,在行业内首家提出100%终生售后,完工180天从隐蔽工程到主材各品类及软装配饰生活应用功能等检查,每365天整体检查,10分钟问题处理,24小时问题解决的服务保障机制。服务对象主要为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设计的作品从毫米到公里,跨越空间、视觉延伸到产品,主张建筑与室内空间设计的一体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