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9|回复: 0

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 长城四连体收购. ...

[复制链接]

823

主题

823

帖子

324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43
发表于 2020-1-19 12: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 长城四连体收购.                                                                                                     
长城四连体是有长城硬币投资公司在2002年发行的第四套人民币连体钞珍藏册,判断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需要知道具体长城四连体都是有几种,长城四连体主要有两种产品一种是长城四连体大全套,从1角四连体到100元四连体,发行量25万份,面值675.2元当年1200元左右,一种是从1角到10元四连体,这种叫长城四连体小全套,发行量20万份,面值75.2元,当年销售价格在230元,这两个长城四连体经过十几年的人民币收藏市场的洗涤增长上涨到目前第四套长城四连体大全套价格在15000元,高的时候25000元左右,长城四连体小全套价格也到达6000元左右,高的时候高达9000多余一套。
           目前大长城四连体收购价格在13500元左右,长城四连体小全套收购价格在5000元左右,长城四连体收购价格也于市场行情有关系,每年12月份买卖都比较便宜,由上面可以看出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是有的,原因在于第四套人民币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又加上是中国人民银行正规授权发行,数量固定,无加印可能,形成不可再生资源,这让自古就有的钱币收藏行业更加有官方认可,形成了人民币收藏品的兴起,原本的纪念品受到大众的喜欢价格就有了上涨,带动了一部分具有投资意图的人参与进来,形成了具有纪念品,礼品,投资品性质的人民币收藏市场。
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主要是受需求影响,经济好的时候买卖多价格就上涨,每年12月份比较低,也是受到年底投资需要减弱影响,每年三四五月份价格就逐步上涨,据说与银行放款有一定关系,长城四连体升值空间总体趋势是盘旋上涨的,过去十多年上涨十多倍,经过多年盘整,未来货越来越少价格上涨速度会越来越快,上涨到三万五万不是没有可能,长城四连体是收藏和投资并举的好藏品,并且长城四连体是第四套人民币数量非常少的连体纪念册,值得拥有和传承。更多人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810760504 。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