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47|回复: 0

关于信 用 卡分期这些事你必须知道!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20-1-19 14: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信 用 卡分期是银行赚取利息的一个很重要的盈利环节。我们使用信 用 卡让银行赚取一点利息也是正常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搞清楚信 用 卡分期有什么套路,否则会白白损失掉不少钱。

  1.关于分期的利息

  首先,分期免息不等于分期免费,当你看到有“免息分期”类字眼时,一定不要想当然的以为是无需任何费用。利息不等于手续费,即使分期免息,也要照收手续费,所以分期没有真正意义的免费。

  2.分期的手续费

  各家银行对手续费的收取规则不同,有两种形式:一种是一次性收取;一种是每月平摊到账单里面,后者居多。各家银行的手续费收取标准也不同,以6期为例,有的银行的手续费率为0.7%,有的手续费率为0.8%,还有的是0.82%。根据所分期数的不同,手续费的收取不同。信 用 卡分期费率看似较低,实际年化费率并不低,因为每个月都在偿还本金,但是每个月的手续费却固定不变,这样看来手续费也不低,所以谨慎选择使用。目前有些靠谱的银行小额信 贷产品,很好用,例如说微粒贷,好像是微众银行的。这个信 贷产品计息方式十分的简单,借几天算几天利息,用来救急也是不错的选择。

  3.关于分期还款

  信 用 卡分期不建议提前还款,主要是因为,大多银行信 用 卡分期提前还款,剩下期数的手续费不能减免。感觉相当的不灵活,编者听说像微粒贷这种银行信 贷产品就比较人性化,提前还款也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