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0|回复: 0

超级网络电影《杀无赦Ⅱ》,精品IP强势回归犯罪游戏再升级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1-19 19: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李晨恺、阿猛执导,张峻宁、杨娜(乌克兰)、程媛媛领衔主演,林雪、姜超特别演出的犯罪悬疑超级网络电影《杀无赦Ⅱ》于1月13日16:00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杀无赦Ⅱ:救赎》、《杀无赦Ⅱ:同盟》、《杀无赦Ⅱ:重生》三部同时公开,一口气满足观众对同类型影片的多重期待。在先前露出的物料中,影片中烧脑过瘾的情节设置,电影级画面的优良制作、震撼燃爽的动作场面都让观众期待值爆棚。

  

  

  误入杀局组队破题 解谜游戏难度升级

  相较于上一系列来说,《杀无赦Ⅱ》的游戏难度大升级。一心救女的张雷(张峻宁饰)、只身救父的娜塔莎(杨娜 饰)、痴心拜师的王靖(李文俊 饰)和黑客高手小K(王亮 饰)组成的四人小队将经历疯狂飙车、街头枪战、坦克、游艇、直升机爆 破等惊心动魄的场面,给观众超强的视觉体验。

  

  《杀无赦Ⅱ》作为系列犯罪悬疑电影,争分夺秒的解谜游戏,将悬疑、烧脑、犯罪等多种元素进行完美平衡,扑朔迷离的情节发展,不由得让人感觉神经紧绷。而高能不断反转不停的剧情,让你丝毫没有喘息的机会,你永远不知道会不会有一个枪口是对准你的。

  电影《杀无赦Ⅱ》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华索影视数字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感谢独家手机战略合作伙伴vivo NEX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