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4|回复: 3

澳洲雷暴天气或加深山火灾难 旅游业损失10亿澳元

[复制链接]

792

主题

812

帖子

17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0
发表于 2020-1-19 21: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受山火危害的澳洲遭遇雷暴天气,可能会引发一些地质灾害。同时,澳洲山火也迫使游客取消订单,给旅游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雷暴天气或加深山火灾难
维州15日至16日遭遇雷暴天气,这或加深山火灾难,而不是缓解目前的山火。15日,闪电引发了维州东部奥特韦国家公园的火灾,相关机构担心闪电也将在东北地区引发火灾。此外,雷暴天气还可能产生破坏性的大风,并带来大量冰雹和强降雨,从而引发洪水灾害。
与维州一样,新州中部部分地区15日迎来降雨天气,16日的降雨量或增加,这令有关机构担心,强降雨可能会影响水质并引发山体滑坡灾害。
针对受山火影响的家庭,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将家庭补助金额从每名儿童400澳元提升至800澳元。此前,有人抨击称最初的家庭补助金额不足。
15日,莫里森透露,联邦政府已经对包括儿童补贴在内的一系列计划进行了修改,旨在简化和改善财政援助的发放方式。“目前,联邦政府的重点是满足民众目前的基本需求,这正是财政资源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也是各州政府的重点所在。”
澳洲旅游业遭受巨大打击
据悉,随着游客取消前往维州和新州度假,澳洲旅游业也遭受巨大经济打击,损失金额高达10亿澳元。
澳洲旅游业委员会称,即使在山火地区以外的城镇,游客的订单取消率也高达60%以上,在取消订单的游客中,大多数为澳人。对此,行业专家呼吁相关机构开展新活动,鼓励澳人外出花钱度假。
目前,海外游客订单取消还没有达到这种程度。但专家警告称,由于全球范围对毁灭性山火和野生动物损失的报道,澳洲作为“原始”旅游目的地的声誉将受到影响。
目前,联邦政府正在考虑如何在毁灭性山火后提升澳洲形象。联邦旅游部长伯明翰透露,联邦政府已经准备好帮助旅游业从山火打击中恢复,包括促进受山火破坏的社区以及未受影响的地区发展。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4

主题

798

帖子

18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8
发表于 2020-1-19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就是去植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0

主题

835

帖子

18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1
发表于 2020-1-19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火被雨水浇灭了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3

主题

800

帖子

17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8
发表于 2020-1-19 21: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雨过后就开始殃及池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