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来游玩纪晓波只看手机不管孩子?吴佩慈晒照反驳:最好的爸爸

[复制链接]

820

主题

836

帖子

1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9 21:3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能E蓓子】系今日头条签约作者,此文为高能E蓓子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转载请后台联系,但欢迎你们转发到朋友圈。
15日,吴佩慈又双叒叕开启护夫模式,为纪晓波正名了。






究其源头,与13日时一则报道有关。










原来,1月13日时,港媒爆出“吴佩慈与纪晓波带三名子女现身主题乐园游玩”的消息。






据悉,当天吴佩慈和未婚夫还带着两名外佣和一个保镖,三个小孩子在室内玩耍,一直都是由外佣照顾着,保镖则负责推推婴儿车,怀有身孕的吴佩慈相当疲劳,她坐在石凳上休息,期间还打了几个哈欠。






纪晓波因为一直低头玩手机,而被一些媒体质疑只顾玩手机不顾孩子。






媒体的报道也引起了吴佩慈的不满,15日,她转发了一些自媒体的文章,怒斥这些媒体看图乱写新闻,并大赞纪晓波是最好的爸爸。






为了力证自己的说法,她还晒出纪晓波带孩子玩得很开心的照片。






照片中,纪晓波陪着孩子打游戏机。






纪晓波还分别让两个孩子骑在自己的肩膀上,其中一张更是笑容灿烂。








一家人还一同照了全家福,不过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几个孩子全程打码。






她回复粉丝的内容,字里行间也是对这些媒体的不满。






其实,这已经不是吴佩慈第一次开启护夫模式了。早在第一次交往时,吴佩慈对纪晓波就百般维护。






2011年吴佩慈和纪晓波在芭莎晚会认识并开始恋爱,2012年时两人短暂分手。






分手后的4个多月,吴佩慈接受媒体专访时向纪晓波忏悔:“我觉得是我不够拼,付出也不够多。”








2013年,纪晓波和吴佩慈复合。复合后,吴佩慈还向媒体公开自己怀孕的消息。吴佩慈对港媒表示,纪晓波送她价值百万的十克拉钻戒,两个人的婚期等她生完孩子身材恢复后确认。






但不久,就传出纪晓波移情别恋的消息,这个消息被吴佩慈否认了。








为了证明自己现在很幸福,在脸书上把男友送的名贵手表晒出来,说自己感动哭了,能被男友这样宠爱。






只是后来孩子生了,结婚却没了下文。而且生下女儿后,吴佩慈一个人出院,从头到尾都没有见到孩子爸爸的现身,连平时游玩都是她和友人而已。






王思聪更是在微博叫吴佩慈说单亲妈妈,直指纪晓波并没有和她结婚的打算。






吴佩慈虽然没有回王思聪,但却亲手撕其他质疑她和纪晓波感情的人。网友说纪晓波不会娶她,她就转发出来还说男友夸她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与网友互动也要力证幸福,回复网友:一家人一直在一起,从来没有分开过。






不仅如此,颖儿与纪晓波的合照也被媒体翻了出来,港媒还意有所指地说纪晓波已经移情别恋。






对此,吴佩慈直接晒出全家福力破传闻,而颖儿也否认了自己与纪晓波的关系。






同年,又传出纪晓波包养大学生“瑶灵灵儿”的花边新闻,两人一起旅游的照片还曝光。






吴佩慈给“瑶灵灵儿”发私信的截图更让这段绯闻传得满天飞。






虽然双方都否认,吴佩慈还转发了“瑶灵灵儿”的微博,证明纪晓波的清白。






吴佩慈与纪晓波约会,照片被媒体嘲是摆拍。




特别是纪晓波的冷脸照,也被网友有了进一步的解读。






对此,吴佩慈斥责媒体别有用心,明明有开心的照片,却造谣生事。






不仅是对纪晓波,对未来的婆婆吴佩慈也是维护到底。有网友爆料纪晓波的妈妈公司遭遇经济危机,吴佩慈都发声否认。后来,纪晓波的妈妈在塞班开酒店,吴佩慈还被媒体爆出花了10亿买龙雕塑送给未来婆婆。








最近几年,她也已经得到了未来婆婆的欢心。






而纪晓波,也经常与她合体秀恩爱,两个人只差了一纸婚书。








但不想2018时,纪晓波被曝因“涉嫌洗黑钱”于5日在香港被捕。






对此,吴佩慈表示自己晚间才与纪晓波出门吃过饭:“神经!都没法理。真的就有人闹不停,很烦。”并表示对于此类不实的报导,不会再容忍,已正式起诉。






她更是晒全家福破纪晓波被捕谣言。






而造谣纪晓波被捕的网友在一审时也败诉。






这次,纪晓波又被批只顾玩手机不理孩子,吴佩慈开启护夫模式也是意料之中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家才会觉得吴佩慈与纪晓波的感情完全没有问题呢?
做有深度的心灵SPA和有格调的故事!
喜欢请分享哦!么么哒!
E姐换新Logo咯!各位闺蜜认准正版↓↓↓


都市男女的心灵SPA
以学术的严谨看贵圈
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0

主题

836

帖子

1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7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20-1-19 21:36:39 | 只看该作者
他那么有钱,不用处理事情吗?更何况现实中绝大多数爸爸不都是这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主题

824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板凳
发表于 2020-1-19 21:36:4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爸爸为什么不给孩他妈一个名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7

主题

819

帖子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6
地板
发表于 2020-1-19 21:36:59 | 只看该作者
不论怎样吴佩慈这么能隐忍,也不是一般女子可以做到,是适合豪门得体质,赶快结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主题

824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5#
发表于 2020-1-19 21:37:33 | 只看该作者
很正常啊,结了婚的爸爸也大多数都不看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4

主题

798

帖子

18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8
6#
发表于 2020-1-19 21:37:41 | 只看该作者
找个穷的,笑话人家下嫁。找个富德,笑话人家用尽心机进豪门。生孩子笑话人家没领证,被街拍笑话玩手机...就想问键盘们的日子过得怎么样?整天躲在屏幕后面笑话这个看不起那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