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7板妖股南宁百货成为新的领涨龙头!哪只票有望复制漫步者走势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64

帖子

16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9 21:3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大势概述:
大盘连涨几天,出现一定的调整很正常。跨年行情可以说已经开始了,大原则还是持仓,急拉的时候还没来,不需要太担心回调。
上证指数

估计大盘要调一下,果然尾市前一些强势的板块回调带动盘面走的比较弱,调整确实已经发生了。
但我们也应该注意北上资金还是在疯狂的买,大盘的回调也不会太深,调整最多也就是两三天的事,不需要太担心。如果自己水平比较高的借着调整把手上的股换一换或者做一些T,不会做T的,安静持仓就好,不要弄飞了。
主流的板块还是要抓住,千万不要调来调去。除了些强势板块走势还是比较连续,其他的前期涨幅比较大的经常是横一段时间,突然一根大阳,要么拉涨停,要么至少涨7%、8%的也很多的,要是换来换去就错过这个了。
创业扳指

这时候心态放稳就好,资金面并不紧张,而且前期也透露了些信号:组合拳应该是宽货币、紧信用、松财政。
2020年是关键之年,至少在这一阶段政 策是偏暖的,加上这段时间是企业年报、季度报的空窗期,市场肯定是向上阻力小,向下阻力大,所以不用太担心


二:现在是个过渡阶段,至少是人气龙头板块和人气龙头个股的过渡
现在群龙无首阶段,市场刚经历过漫步者和万通智控的龙头股炒作,获利盘出逃带着高位股资金疯狂涌出,龙头熄火后市场情绪目前处于过渡阶段。
科技股方向目前看来还是有不错的机会,明天7板南宁百货面临开板,晶方科技作为后起之秀是否能成功接力,我们拭目以待!
机会仍然存在,需要注意节奏!控制一下仓位!

涨停板高度:两大龙头:南宁百货,晶方科技

7板:南宁百货(股权转让+宝能系)、
南宁百货



3板:晶方科技(CIS芯片+虚拟现实)
晶方科技



2板:长城影视(传媒娱乐)、汇嘉时代(新零售)、东音股份(并购重组)、广州浪奇(业绩大增)
高标股分析
南宁百货继续8连板,不过午后持续放量,明天大概率会开板,如果平开或者低开还可以轻仓低吸博换手板,如果高开特别多放弃。
CIS方向,今天迎来爆发,前排股晶方科技成为核心龙头,晶方科技的3板是目前最具操作价值的换手龙头,目前看晶方科技大有第二个漫步者的架势。明天需要重点关注,有机会成为过渡阶段的龙头。
目前除了南宁百货和晶方科技3板以上高位股都出现问题,而且1进2和2进3也出现明显接力情绪不足和大面积炸板情况。漫步者和万通智控倒了之后本轮小周期炒作暂时告一段落。目前就看过渡龙头晶方科技的表现了。
明日主线题材推演及股票池
大科技方向CIS/芯片股:
芯片龙头股

3板:晶方科技
首板:海伦哲、阿石创、有研新材、耐威科技、大港股份
后排的大港股份今天一字板,公告显示公司子公司苏州科阳拟使用自筹资金在原有产线上增加设备的方式扩充8吋CIS芯片晶圆级封装产能,预计总投资13,000万元,产能扩充分两期实施,其中首期新增产能3,000片/月。
其他半导体公司以低吸套利为主。相关个股,半导体领域设计公司:兆易创新、北京君正、圣邦股份;设备公司:北方华创;封测公司:长电科技、华天科技。
虚拟现实方向
今天全志科技芯片股涨停尾盘炸板,不过仍然可以关注低吸机会,趋势股;爱施德比较活跃,高抛低吸为主。劲拓股份今天止跌,有反包预期,低吸为主。
特斯拉/新能源汽车
特斯拉和新能源汽车方向今天跟随市场调整,龙头万通智控低开震荡,尾盘一度跌停,这个方向仍有机会,就是节奏问题。有心的可以找些核心标的调整到位后低吸。
近期提示的通达电气泉峰汽车表现活跃,每天3点利润,妥妥的。


股权转让
7板龙头:南宁百货


首板:天龙集团、坚瑞沃能、智慧松德、红星发展、东音股份、多喜爱、宝鼎科技
南宁百货继续6板,继续关注开板情况,不过也要看市场情绪,开板后可尝试轻仓低吸。板块今天有明显资金回流迹象。科技股和股权转让方向跷跷板效应显著。明天可重点关注后排接力机会。
区块链
区块链和数字货币近期持续有消息面发酵,资金活跃度还可以,主要是个股行情,继续盯住几只人气标的,美盛文化、四方精创、奥马电器、长亮科技、中财金科等低位股可关注。
次新股
次新股方向,钢研纳克被核按钮,整体近端次新受拖累杀跌,只有通达电气和指南针收红,不过节奏需要注意,广电计量关注20日均线附近的反弹机会。
明日策略
今天高位股接力风险继续释放,不过乱世才能见真龙,接下来主要看CIS和虚拟现实方向的机会,尽量以低位股和首板为主。稍微控制一下节奏。


喜欢的老铁可以关注我。关注留言区!
怎么跟,怎么学去微头条文里后面找方式方法!
也可以留言交流探讨,解疑答惑,让你趋利避害!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交易,实现财富自由和人生的梦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