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201|回复: 0

成妖之路——漫步者、南宁百货、指南针,十倍股在路上...

[复制链接]

837

主题

855

帖子

18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8
发表于 2020-1-19 21: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市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再度震荡走强,创业板指涨近1%,沪指站稳2900点。题材概念活跃,网络游戏、虚拟现实、无线耳机等板块集体走高,白酒概念持续拉升,航运股尾盘走强,汽车股走弱。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50余家创近期新高,炸板率较低,市场氛围好转。
个股活跃程度及脉络:
盘面上,三星或推出GalaxyBud+无线耳机,带动无线耳机板块再度走强,共达电声(002655)、漫步者、雷柏科技(002577)、奋达科技(002681)集体涨停;网游及手游板块现涨停潮,盛天网络(300494)、祥源文化(600576)、长城动漫(000835)、鼎龙文化(002502)、慈文传媒(002343)等多股涨停;白酒概念持续拉升,古井贡酒(000596)涨逾7%,金徽酒(603919)、贵州茅台(600519)等涨3%;半导体板块活跃,超华科技(002288)早盘封板,北京君正(300223)尾盘涨停;港口航运板块尾盘异动拉升,招商轮船(601872)直线涨停,中远海能(600026)涨8%。
主流看点:科技股 主板封板成功率:低


明日分析及计划:


高标:
南宁百货:开板可以尽量低吸赌板,开板越迟,则首阴价值越小
漫步者:有东方通信的气势,有水下低吸机会可以做做,或者低位突破均线回踩确认后低吸(半路)
中位连板:
雷柏科技:漫步者中弟,不考虑
当代东方:涨停确认新高,个人倾向于划分为漫步者的伴生分支龙头,不考虑参与
劲拓股份:周末看好,今日已晋级,由于题材偏向漫步者方向,且底仓方向问题,已错过上车机会
京天利:股权+金融软件,南宁百货的小弟,另有金软暗线,如果漫步者断板,估计这个有卡位机会
上海天洋、长城动漫、祥源文化:后排小弟,不考虑
明日计划:
漫步者,可以做一做水下首阴,因为领导科技类方向,目前需成交放量,尚待确认
南宁百货:如开板,做首阴低吸
低位不考虑做现有题材跟风,明日观察2板换手板,但避开现有题材跟风,避开大盘股,竞价和开盘后寻找机会。
京天利:新题材方向,卡位预期,观察
丰华股份:近期比较活跃,看有没有弱转强
次新:明天邮储上市,看有没有靴子落地效应,关注指南针,钢研纳克,因为题材重合,非板块高标,只观察,且昨天的华辰装备今日有溢价价,但总体偏弱。


个股分析

指南针:15+1板,金融+次新属性,这票竞价直接成交2个多亿,开盘快速换手做板,试产关注度可以说是很高的,这票应该是近期绕不开的一个投机标的,只不过直接上去还是等下一个节奏而已。直接上的话,明天漫步者不行,对他是好的,才有自己足够的位置,不然就等漫步者不行的时候再起也是有自己的位置。如果压得住节奏,下一个节奏,就是两个南字辈的股票的炒作机会。
4板:南宁百货、漫步者
南宁百货:这票竞价2百多万口封单继续超预期,明天肯定还是一字,还是要亮瞎眼,这票已经顶到大家都看到他了,开板之后还会有很多人来博弈的,感觉这波的连板高度就看它了,太他妈小了。到时候极限换手都不会超过10个亿。
漫步者:今天大分歧板,到底是明天超预期带别的反包还是明天别人带崩比较关键,如果超预期的话,这票明天还是板,不会出现冲高回落的线,市场现在太一致了,根本不给你收中字型K线的机会。明天继续超预期的话万通智控、麦克奥迪、北京君正、奋达科技这些都还能继续反包或者冲高,然后继续再往上走到直接见顶。市场调两天起新的股票的节奏。
3板:劲拓股份、雷柏科技、当代东方
劲拓股份:都没关注到这票,感觉就是小,到时候一起高位挂的票;
雷柏科技:漫步者这一节奏的最佳补涨;
当代东方:3032的节构,一模一样;
2板:祥源文化、上海天洋、长城动漫、京天利
点评:2板几个都没什么气质,都是小众品种,反正这边的股票,先看漫步者,别的都还是节奏里的股票,很难去超越他。首板没什么看的,懒得说了。
高位核心标的:万通智控、麦克奥迪、北京君正、(奋达科技、中国软件)
点评:几个高位核心尾盘都有跳水或者回落的走势,很正常,涨不停很多人出底仓而已,这些票明天可上可下,主要还是看漫步者,如果超预期带大家反包,如果挂壁,大家一起躺着。然后等新的节奏,也会很快,场外大批资金都在等着调整的买入机会,现在很多人估计就怕不断超预期吧。
大家都感觉到了是波行情了,只不过大家在寻找好的插入的机会而已。接下来的阶段就是在合适的切入点干核心,然后持股待涨,放弃套利的思路,开始有些格局才能搞大。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


留意文末一个机会

老聂12月2日带粉丝做的 漫步者(002351)走势已经成妖了,恭喜!



11月28日给大家分享的万通智控(300643)今日已提示出局,不眼馋,不心疼!该走就走,这么多肉知足了



看好股权能承接高位出来的资金,格局一把奥迪冲高没动,跳水时加仓;万通没动,爱护妖股中;小仓位试水劲拓,还真赏了个鸡腿,美滋滋。

说一个机会!(没有不好的行情,只有不好的操作)

老聂每日自选票请看 “老聂头像主页”,底部查阅“老聂自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