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0|回复: 3

南宁有一处网红的拍照打卡处,除了女孩子,也是男士拍照的好去处

[复制链接]

765

主题

779

帖子

17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0
发表于 2020-1-19 21: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南宁很多次,但是百益上河城却是第一次来,要不是因为偶然的机缘,真的会错过这个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旧工厂改造而成的艺术街区,不仅有众多的美食店,咖啡厅,还有一些文艺的工艺品和手作出售,在这个人物气息非常浓郁的街区里,走进来一看你就会有一种特别的惊喜。
“哇”,好适合拍照啊!


的确如此,来到这里的大部分小姐姐都是来拍照的,有些甚至带了很多种服饰。不断的更换场景,更换衣服来拍照,从白天到晚上,你随时随地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组队前来,有情侣或闺蜜结伴,但是很少有男士来这里拍照,鉴于此,我决定分享一下,来这里的男士如何能够找到更加适合的方式来展示自己,而丝毫不逊色于女孩子!


第一处打卡点,先从一个音乐餐吧开始,这家餐吧只要你走进百益上河城就可以看到,这里同样是作为用餐和拍照的一处推荐,这是随手在餐厅的大厅拍照的一张,一张很普通的打卡照,但是借助桌面,墙面的照片,还有头部的灯光装饰,让整个画面显得很复古,当然喜欢类似方式打卡的你,或许可以找到更好的方式。


室外的街区是此次拍的重点,而在这里拍照最好的季节,我认为应该是秋冬季节,这个时候人很少,避免镜头中有很多人,而且就算是有不同人拍摄,排队等地方时间也很短。


我们走进街区就看到一对情侣来拍照,而且好几个人在一块,这块区域就成为不可以选择的地方了,婚纱拍摄的时间相对较久,而且为了更多的祝福,我们尽量避开他们来拍摄。


这是在街区路边的一个66号公路路牌地下拍摄的,可以把镜头压低,突出地点和人物,并且将人物的构图放在三分之一处,从而看起来显得人物很突出,当然,衣服的颜色也很重要,因为这里的色彩非常丰富,所以在这里拍照选择单色比较重要,这里黄色的衣服和后面黄色的车厢重合,显得不太突出。


这里重点要描述一下这面墙,首先吐槽一下这面墙的缺点,就是这个墙面太小,两边的柱子部分之间的空间太小。所以大画面中无论如何都无法避免这两根柱子的出现。


我认为这是整个百益上河城里最具有特色的一处拍摄点,而且适合男女拍摄,确切的说,更适合男士拍照。因为背景图案中,有很多类似于66号公路的元素,同时还有一些机车元素的内容在其中。


图片上传中
由于不是特地前来旅拍,所以携带的衣服有限,只能通过不同的姿势和造型来弥补,不过有很酷的耍帅,也有一些搞笑的姿势,其实不管是怎么样的展示,只要能够充分的展示自己,就是最好的方式,关于拍摄姿势方面虽然也有专业的书籍指点,但是我个人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展示方式才是最正确的!


虽然仅仅只是利用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拍摄,而且同行的小伙伴彼此之间都是互拍,也没有特定的要求,整体而言,每个人的表现都还是不错的!我想对于一些特定想要去拍摄的人而言,还是需要多准备一些的。


在这里总结一下在南宁百益上河城男士旅拍的一些注意事项:1,携带较为硬汉一些的衣服,这样在这个比较重点的地方比较合适。2,如果想要文艺一些的展示,最好能够穿着一些日式或韩流风的衣服,当然衣服的颜色最好选择单色。
总而言之,这里是不错的旅拍目的地,不仅适合女士,也适合男士,只要找到合适的方式和时间,一定可以充分完美的展示自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2

主题

812

帖子

17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0
发表于 2020-1-19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了还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5

主题

824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20-1-19 21: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宁什么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2

主题

810

帖子

18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2
发表于 2020-1-19 2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还不错,离我公司近,平时偷个懒去那里发发呆也是不错的选择[呲牙][呲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