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66|回复: 0

陈永亮:临港新片区应聚焦高端制造与智能制造,引领长三角结构性改革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64

帖子

16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5
发表于 2020-1-19 2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海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日,8 名市政协委员围绕自贸区新片区、上海强化 " 四大功能 " 的意义、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进博会溢出效应和城市治理等议题,谈履职体会、所思所盼。
2019 年 12 月 1 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这份《纲要》将 " 高标准建设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 " 单独列为一章,提出 " 以上海临港等地区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新片区,打造与国际通行规则相衔接、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
上海市政协常委,民革市委副主委陈永亮表示,上海自贸区新片区,要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临港地理位置优越,具有港口和空港,吞吐量名列世界前茅,对航运服务业、商贸服务业等有大力推动作用。
" 从高端制造业来看,临港新片区将聚焦高端制造与智能制造,聚集关键核心技术,关键材料,关键部件,形成创新产业链、价值链,对上海乃至长三角结构性改革有引领作用。"
栏目主编:张骏 本文作者:邬林桦 文字编辑:曹飞 题图来源:图虫创意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