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46|回复: 0

芭提雅游玩的最佳时间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798

帖子

18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8
发表于 2020-1-19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年的11月-第二年的2月是最佳的旅游时间,4-5月的时候是最热的时候,平均气温在30度左右,6-10月也是不错的旅游时间,很多人都会选择。最具性价比的访问时间:考虑到泰国的淡季是一般成本最低的时候。由于游客减少和需求减少,市场和物价将普遍降低。
您可以找到有关食品,饮料,酒店和航班的特价优惠。
淡季从四月开始,一直持续到十月中下旬。根据我们的经验,9月份的游客数量最少。
特别是在主要城市,是酒店的数量。在淡季,当旅游需求下降时,您会发现酒店客房有一些惊人的折扣。周围有这么多酒店,这导致价格下降。
在酒店找到40%-60%甚至更多的折扣并不罕见。特别是在芭堤雅和芭东(普吉岛)这样的地方,在相对较小的地区拥有如此大量的酒店。
一般来说,食品和饮料价格全年保持不变。但是,如果您环顾四周,因为他们之间相互竞争以吸引客户,那么可以进行交易。在市场上找到有关饮料,食品和最低价格的交易并不罕见。
另一点是,在今年的这个阶段,游客可以更好的砍价还价。如果你喜欢购买优惠,那么这可能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忙碌的季节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吗?泰国最昂贵的月份开始时需求开始增加。它始于10月底至4月,并在12月和1月2月左右达到峰值。
值得注意的是,即使它是最昂贵的季节,它仍然比世界上大多数其他顶级旅游目的地便宜。特别是如果你来自一个相对昂贵的市场,如欧洲,美国,加拿大等等。你仍然会发现它比你自己的国家便宜,尤其是酒店,食品和饮料等。
随着游客数量的增加,酒店的价格也随之增加。客房提前预订。由于预订的频率,酒店收取最高价格。在最繁忙的月份,许多酒店将接近完全预订。受欢迎的酒店肯定会为他们的房间收取高价。
不要指望大折扣。我强烈建议您提前数月预订房间以获得更低的价格。
如前所述,食品和饮料全年价格相同。然而,由于需求的增加,大多数商店和餐馆可能无法提供最优惠的价格。
好消息是泰国拥有如此众多的餐馆,酒吧和市场,即使在旺季,食品和饮料价格也会很高。尽管如此,它与淡季不同。
另一点是讨价还价能力回归市场中的卖家。泰国旺季期间有更多的游客和旅行者。泰国最好的天气首先,让我们现在就能找到一些东西,泰国一年四季都非常炎热潮湿。一年中的某些时候,湿度较低时更容易忍受。
冬季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天气。大部分时间都是晴朗的天空,湿度处于舒适的水平。
从十二月到二月,您将体验到最佳的天气。如果天气对您很重要,那么这将是访问泰国天气的最佳时间。雨季在泰国随着冬季结束,春季和夏季开始,天气开始转向更多的湿度。这会导致更多降雨。
所以从4月到10月,它被认为是雨季,但它在8月和9月左右达到峰值。
很高兴知道,即使在雨季,你仍然会有阳光灿烂的日子。下雨时它通常会很难下来然后快速完成。这确实会造成一些轻微的洪水,但并不常见。在南部的普吉岛(泰国最好的旅游景点之一)可能会下大雨。
在暴雨的月份,季风降雨的可能性很小。可能会有一些温和的洪水,但通常这些并不常见,游客也不会受到影响。
在我看来,这不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特别是出海潜水等活动。最便宜的时间访问泰国根据经验,有两个最便宜的时期。从9月到11月,可以找到非常好的交易。
另一个检查航班的好时期是从3月到6月。
一些预算有限的旅行者认为这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
我注意到在暑假期间7月和8月的几个月的门票可能会更贵,即使它被认为是淡季。原因是很多家庭在那个时候和暑假都采取了暑假。
同样适用于冬季假期的门票价格通常要花费更多。节日在谈到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时,您还应该考虑是否要体验一些有趣的文化假期。以下是一些值得考虑的热门内容:Loy Krathong
Loy Krathong是一个迷人的假期,在十一月的泰国日历中每12个月的满月举行。
传统上,泰国人制作了一些装饰精美的篮子,称为“Krathong”,然后将它们放在河流和海滩中。
他们还制作浮动灯笼然后将它们发射到天空中。我自己经历过这个假期很多次,这是一个美妙而迷人的经历,我向所有人推荐。泼水节 - 泰国的新年
泼水节是泰国新年节日,将于4月13日举行,并在此之后持续几天。
在这段时间里,泰国人通常会和家人和亲人共度时光,各地都会举行庆祝活动。
一个有趣的传统是,泰国人在街道上用水和喷水枪互相冲洗。这是一个狂野而有趣的时间,大多数游客从未体验过这一点。
一些游客喜欢它,而其他游客不喜欢弄湿,所以考虑到这一点,因为你打算去泰国。满月派对
如果你喜欢派对,那么帕岸岛(和其他人)就有满月派对。
这些派对以狂野而难忘的夜晚而闻名,拥有世界一流的DJ,令人惊叹的音响系统和灯光秀。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体验它。
想象一下,在世界上最美丽的岛屿之一的美丽满月下聚会。这对参观泰国来说非常棒。
这里是西方人的主场。带着伴侣可以去玩。那么什么时候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
泰国在任何时候都很有趣。大多数游客计划在泰国最好的天气季节度假。
如果我建议新游客访问泰国,那么我建议这两个时期:
十一月。在这个月你仍然可以找到相当不错的机票和酒店价格。这可能是前往泰国的最佳月份。天气开始变得非常好,并且仍然不是人群众多的旺季的高峰期。奖金是您可以体验Loy Krathong节。
三月。新的一年后,您可以找到机票优惠,如果您提前预订,您仍可以在许多酒店获得优惠价格。湿度极低,天气会很好。由于这是在旺季结束时,通常不会那么忙,但仍然感到兴奋。这可能是访问泰国的最佳时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