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09|回复: 1

韩国篮球美女连续四年获全明星投票第一,奥运落选赛誓再阻击中国

[复制链接]

788

主题

808

帖子

17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8
发表于 2020-1-19 2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WKBL(韩国女子篮球联盟)公布了2019-2020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全明星投票结果。数据显示,从2016~2017赛季开始占据粉丝投票第一名的金丹菲今年也获得了12756票,连续4年获得全明星投票第一名。
身高1米80的金丹菲1990年生人,已经年满30岁,她从2010年开始代表韩国队打比赛,在国家队效力长达10年。除了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手感和丰富的经验外,姣好的面容也让她赢得了不小的印象分,很多韩国球迷都希望她出现在WKBL全明星赛赛场,一睹她的赛场英姿,故而年年她都是票选第一名。保守估计金丹菲在韩国的球迷数量可以达到10万人,并不是所有球迷都参与投票。






其实金丹菲长相并不是特别惊艳,只能说颜值中上,不过很有特色,没有整过容。这在美女几乎千篇一律整容脸的韩国来说,金丹菲算是个另类。你很容易在人群里认出金丹菲,包括她的鹰钩鼻,她深深的眼窝,她单眼皮的三角眼。
去年11月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亚大区预选赛,中国队出现17次失误,爆冷80-81被韩国绝杀,近五年首次输给韩国,引发舆论轩然大波。巧合的是,今年东京奥运会落选赛中国女篮和老冤家韩国分在同一个小组,势必又是一场死磕。
对于2月份奥运落选赛,金丹菲出言狂妄,表示一定会帮助韩国进入东京奥运,有信心率队再次战胜中国,尽管比赛在中国佛山进行,但她有信心化解客场劣势。“韩国女篮的自信心来自坚韧的意志和凝聚力”,金丹菲总结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2

主题

852

帖子

18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4
发表于 2020-1-19 21: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2年去韩国经常有女篮比赛,那时候我就感觉她挺漂亮的,关键白,打球也不错就是不知道叫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