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07|回复: 0

教你做鲜脆西芹炒腊肉,好吃又下饭,非常美味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91

帖子

17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3
发表于 2020-1-19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芹炒腊肉



西芹腊肉也算是一道常见的家常菜了,这道菜主要的特色就是腊肉,因为腊肉是经过腌制、熏制、晾晒几道工序加工而成的,所以具有特别的风味,吃的时候有浓郁的熏香味道,即使是肥肉的部位,也是食而不腻。 今天我用芹菜和腊肉搭配做了一道,简单的家常菜~西芹炒腊肉,下面我来分享一下制作过程。
食材清单西芹2棵腊肉150克花椒3克油20克盐2克香油适量

烹饪步骤:步骤1

西芹洗净去掉叶子,把根部去掉,如果有老一点的筋也要撕掉,用刀斜切成3厘米的段;腊肉洗干净外表的尘土,用刀切成薄片,且腊肉时就可以看到,肥的部位透明,瘦的部位紧至红嫩;大蒜切成薄片。


步骤2
锅中倒入油把花椒放进去炸一下,然后把花椒捞出来扔掉,只留下花椒油。


步骤3
接着把大蒜片放进油中爆香,然后放入腊肉。


步骤4
放西芹、盐翻炒3分钟。


步骤5
出锅前淋上香油即可。


小贴士

腊肉本身的香气足以激发青菜的香味,所以这道菜不需要过多的调味品,简单翻炒只要食材熟了即可。我是四毛每天给大家分享我为家人制作的每一餐,喜欢我的美食分享的您,别忘了分享和收藏我的菜谱,更欢迎关注我,我会持续分享我的美食制作给大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