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87|回复: 0

高拉特亲承已被归化为中国人:会全力帮助国足打进世界杯

[复制链接]

832

主题

852

帖子

183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4
发表于 2020-1-19 21: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 / 观察者网 陆雨聆】表态同意归化半年多之后,恒大外援高拉特入籍中国一事终于尘埃落定。
北京时间 12 月 19 日,高拉特亲自宣布,他已经正式成为了一名中国人!而且,他还定下了一个目标:帮助国足打进卡塔尔世界杯。



赛场上的高拉特
据巴西 "torcedores"、"jovempan" 等多家媒体 12 月 18 日消息,前巴西前锋里卡多 · 高拉特亲口承认已经成功入籍中国。他说道,他对目前在中国的生活感到满意," 我非常高兴入籍,我在中国广州生活了五年,孩子也出生在那里,这个国家很欢迎我。2020 年充满希望,我们将在这个冬歇期竭尽全力,让球队表现的更好。"
高拉特今年 28 岁,帮助恒大获得过 2015、2016、2017 三个中超联赛冠军,并在 2015 年与恒大一起捧起亚冠奖杯。2016 年,他还以 19 球荣膺中超年度最佳射手。
来到恒大后,他迅速成为了恒大球迷心中的宠儿,已经在中国生活了 5 年时间。加上他从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符合国际足联规定的归化条件。2019 年 1 月 15 日高拉特租借回归到巴西,他加盟帕尔梅拉斯一年,不过仅仅 4 个月之后高拉特就被召回,当时他就表态,愿意加入中国国籍。
此番完成国籍更改后,高拉特目前也具备了代表国足出场的机会,他表示,他不仅对代表国家队出征世界杯预选赛感到兴奋,而且,他还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
在 2022 年亚洲世界杯预选赛中被召集入队,并帮助国足打进卡塔尔世界杯。" 新赛季开始后我将继续努力,让我的名字出现在世预赛的名单中。"
高拉特先前因为膝伤,而摘除了部分半月板。从伤病中恢复后,他的中国队首秀很可能放在明年三月份,届时中国国足将在世预赛迎战马尔代夫和关岛。
算上高拉特,目前中国已经有 9 名入籍球员,他们是李可、侯永永、德尔加多、艾克森、布朗宁(蒋光太),高拉特、阿兰、费南多和阿洛伊西奥(洛国富)。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