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秦岚发文悼念高以翔,详述他绅士爱动物,约好一起游玩吃好吃的

[复制链接]

820

主题

835

帖子

18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9 21:3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以翔去世了!既然已经成为了事实,那么大家即便有多么不想接受,但是也还是要去面对了。据悉,高以翔和女友才订婚不久,还决定要结婚了,没有想到35岁的时候就离开了大家。高以翔进入娱乐圈13年,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外貌是公认的帅气有男人味,而他在圈中也结识了不少好友。在他曝出出事后,多位圈中好友访问祈求平安,但是由于太过严重,最终离开了大家。


除了范玮琪等人外,与高以翔有合作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的秦岚也在他去世后发文悼念对方,并详述他绅士爱动物,约好一起游玩吃好吃的。秦岚表示:前两天活动上碰到,你还在跟我聊天,问我渴不渴专门去拿水给我。那么绅士那么爱动物那么爱生命爱生活的你,慢热害羞但杀青时跟每个工作人员拥抱的你,跟我约好去台湾带我吃好吃的你,巴黎的时候说到自己后面马上要拍的电影兴致勃勃的你,永远那么专业好合作照顾所有人的你。这么好的你,愿安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女朋友已随高的经纪公司老板王钧、丘秀珠搭机飞赴浙江,高以翔遗体预计明天运回台北。丘秀珠稍早表示:“昨晚急救无效后,我们都必须紧急赶往当地,但高妈妈需要办理证件,所以紧急处理。
秦岚发文悼念高以翔,详述他绅士爱动物,约好一起游玩吃好吃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