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9|回复: 0

云盘资源定制精品资源更新定制影片一个115就够了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1-20 09: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量资源4.0 5. 8. 3. 6. 2. 6.各种会员(1661.5950)来www.115aiwangpan.cn你懂得!115定制更新。百度云 直。播。看。片。神。器。高清,高速,又高效!

  115 www.115aiwangpan.cn堪称最强“万能账号”!简直秒杀一众平台!!!115电影资源、115会员资源、115网盘资源、115网盘电影资源、115资源定制、115资源云盘定制、115资源更新……无论是看剧还是找会员,无论是网盘还是定制,115统统可以帮你搞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115做不到的,强大硬核,给你好看,欢迎您联系微信40583626或者16615950获取更多资源!

  据了解,115网盘是目前国内唯一一个可以上传115GB大文件的网盘!完全碾压只能上传单个最大20G文件的百度。115网盘除了可以下载之外,用于电影收藏也很不错,我们可以把一些不常看,但又经典的、值得收藏的电影存起来,节省自己的硬盘。此外,115网盘还是唯一一个可以直接上传蓝光原盘的网盘!要知道一部蓝光原盘电影都是三四十G,而4K原盘更是达到八九十G。想上传大文件,必须要有VIP才可以,而要把资源转存到自己网盘,也必须有115网盘的VIP账号。

  这么强悍的功能,加v价格也必然不菲。官方的要500元一年。而在我们这里,只需380就能拿下,还附带赠品资源!想获取更多115网盘资源请添加微信:40583626或者16615950

  有了这样一款万能神器,你可以随心所欲刷视频,资源再多也不用发愁,身为会员的你完全存得下!当然还有各种会员特权:去广告、加速、拓展空间、个性定制……多种功能任性用!有了115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超清的画质、各种会员特权,信手拈来,用得心里美滋滋!一年下来还可以省下不少钱!想体验万能神器,就加微信40583626或者16615950海量资源就等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