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回复: 0

娃哈哈妙眠酸奶异军突起,引爆大健康社交新零售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20-1-20 14: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娃哈哈妙眠)随着社会的需求消费不断升级换代,市场的形态也在不断竞争激烈中被颠覆。自2016年马云第一次提出“新零售”概念,2017年新零售进入“跑马圈地”时代,到2018年新零售极速扩张,如今,人们对新零售的认识日趋理性,新零售模式未来的发展前景愈加广阔。

  站在新零售的风口,以娃哈哈为代表的老牌企业异军突起,相继步入社交新零售,引领着一批中坚力量巨头企业迈向创新转型求变之道。笔者认为,通过大数据了解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实现线上线下多元化融合,才是新零售的增长之道。
  近年来,娃哈哈在新零售的大趋势下,紧跟社交新零售,以满足消费需求为前提,基于大健康睡眠市场推出了娃哈哈妙眠酸奶。
  根据《2019健康中国白皮书》显示,受经济快速发展、生活节奏加快等因素的影响,我国失眠的人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解决睡眠问题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值得注意的是,在失眠群体中有80%的人为现代年轻人,而他们更愿意为健康的睡眠产品买单。
  在消费者对于睡眠产品的需求逐渐健康化,娃哈哈妙眠酸奶无疑成为了他们的最佳选择。据悉,娃哈哈妙眠酸奶以大健康和消费升级为主要方向,将“褪黑素”、“熏香”一类的传统睡眠产品,延伸为以“γ-氨基丁酸(GABA)”为主要成分的健康饮品,通过结合中医食疗理念,实现睡眠产品“安全有效、易接受、无副作用”的基本要求。
  如此看来,娃哈哈妙眠酸奶是贴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追求的方便、快捷、营养均衡、口感丰富、健康安全于一身的睡眠产品,使受众更加年轻化。记者了解到,娃哈哈妙眠酸奶将会以“社交新零售”为主要销售渠道,贴近日常生活走进寻常百姓家。
  所谓社交新零售,正是让社交产生价值,让消费者也能变成消费商。身处大健康的浪潮下、社交新零售的风口中,娃哈哈妙眠酸奶致力于帮助万千消费者提高睡眠质量保持健康态;更有志于帮助千千万万的创业者抓住社交新零售的时代风口,和诸多有想法有态度的人一道,打造出一个千亿级蓝海大市场的领军品牌。(文/娃哈哈妙眠)
  布局社交新零售未来,拥抱大健康时代,共掘千亿蓝海大市场。未来,娃哈哈妙眠酸奶借力药食同源的品类属性,将在健康睡眠产业中占据行业的强势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