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瑞即心理观点:你是不是有抑郁情绪?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22 23:45: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柳叶刀上记载中国每100个人中,就有6个抑郁患者。
  只有10%的抑郁患者会到专门的专科机构就症。剩下的90%大多都是因为这些误解,对抑郁症的无知而未能及时治疗。

  有人把抑郁当成一种矫情的情绪,是心理脆弱的表现。

  其实不是,抑郁症情绪的积累/不解决,它就会转变成一种病症。
  抑郁情绪不仅影响着你的思维,同时也控制你的情感和行为。

  为了帮助有抑郁情绪的人。瑞即心理咨询中心推出了“1元检测抑郁情绪”活动。

  全城寻找33位有抑郁情绪的人,1元替你检测抑郁症,资深专家1对1评估。

  如果你每天都过得不是很开心;
  如果你情绪很容易低落;
  如果你感觉自己有抑郁情绪;
  那么,快来做一次抑郁情绪的检测吧。

  你将得到:
  1、专业的量表测试
  2、专家1对1评估
  3、完整的检测结果表单

  瑞即心理以一对一心理咨询和家庭、团体训练为主营业务,专注精神心理(包含抑郁、焦虑、失眠、强迫等精神心理问题)、亲子关系、亲密关系、两性关系心理服务,通过非药物和药物心理治疗帮助个人、家庭、团体摆脱心理困扰,提供有效的服务。瑞即心理咨询专家平均从业年限15年以上,实际服务人次在2000人次以上,从无不良记录,并在擅长领域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就,是一支拥有高级教师、心理咨询专家、主任医师和国家认证咨询师等组成的专业、夯实硕博为核心的专家团队。

  瑞即心理坐落于深圳核心地段,五星级写字楼京基100 D栋23楼,咨询室由顶尖室内设计师打造,环境舒适、安全且私密,且根据功能不同,分别设有家庭治疗室、个体治疗室、心理测评室、沙盘室、以及禅意空间及沙龙活动室等,布置优雅、高端,给予每一位来访者如家一般的感觉,享受专业、有效的服务,回归真璞心灵滋养。

  瑞即心理凭借丰富的医师经验、良好的业界口碑,为来访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服务,赢得了大众一致认可和赞美,瑞即立志打造深圳高端心理咨询平台,服务于每一个有需求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