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61|回复: 2

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园内“梅祖宗”树龄高达八百余年

[复制链接]

820

主题

835

帖子

181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1
发表于 2020-1-26 08: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武汉东湖梅花节1月16日上午开幕,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磨山管理处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东湖梅花节自1983年举办,东湖梅园已成为中国梅花研究中心。
1月16日上午,不少游客前来观赏早梅。“我喜欢腊梅,不仅美,开在严寒代表着坚韧。”65岁的王程坤告诉澎湃新闻,退休之后,自学摄影,“东湖每个园我都拍遍了”。
东湖梅花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江润清介绍,东湖梅园有梅花品种340余种,种植梅花2万余株,其中国际登录品种163种,无论是定植梅花数量、拥有梅花品种,还是梅花科研力量等方面都处于全国领先地位。
他介绍,园内植有百年以上古梅、古腊梅近200株,树龄达三百年以上古梅有20余株,其中最古老的一株古梅树龄达800余年,是名副其实的“梅祖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7

主题

855

帖子

18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68
发表于 2020-1-26 09: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去,今年,没时间。下次早点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11

主题

838

帖子

18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2
发表于 2020-1-26 09: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