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3|回复: 0

时尚个性范儿JVC两款重低音耳机全新上市

[复制链接]

698

主题

698

帖子

20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98
发表于 2018-10-4 17: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JVC 再次推出 "XX" 系列的两款新品耳机—— HA-XP50BT 与 HA-XC70BT,两个都是无线蓝牙耳机,只不过款式不一:HA-XP50BT 是头戴式耳机,而 HA-XC70BT 是真无线式耳机。两款皆主打青春活力风,都是时尚个性的重低音系列。


图源:JVC 天猫商城


经典的红黑百搭配色,深邃有力
HA-XP50BT 的外壳采用亲肤橡胶材质,圆润触摸感,佩戴舒适。续航方面,播放时长可达到 40 小时,即使电量耗尽,还可以对耳机进行快速充电,充电十分钟听歌三小时。


柔软皮革材质的耳垫,长时间佩戴也很舒适
音质上,HA-XP50BT 采用 JVC 自主研发的 40mm 驱动单元,EXTREME DEEP BASS 端口设计,演绎强劲低沉的重低音。HA-XP50BT 还搭载了增强重低音效果的 BASS 模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享受更醇厚的低音。
与 HA-XP50BT 一样,HA-XC70BT 依旧主打重低音的优势,而在外形上,分离式真无线的 HA-XC70BT 更为小巧轻便。


腔体外侧巨大的 XX 标识
HA-XC70BT 采用微细轻量化原件,净重约 5.5g,丝毫没有压迫感。耳机整体采用了结实的橡胶材质,保护耳机腔体不受冲击。


HA-XC70 以及它的带环充电盒
HA-XC70BT 采用了 JVC 特有的 EXTREME DEEP BASS 端口设计,契合耳朵的耳机尺寸与强劲的重低音音效并存,便捷与音质全都满足。
HA-XC70BT 还配有它专属的 APP:JVC Headphones Manager,可以查找耳机,调节声音模式以及确认电量。 HA-XC70BT 采用大容量电池,耳机和充电盒可以支持双耳音乐模式长达 12 个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