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零差评博主XeniaOverdose,教你如何用一件衬衫成就女神范儿||时尚榜样

[复制链接]

677

主题

677

帖子

204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4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4 17:5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衬衫之所以能作为常青款单品,是因为它实在是太称职了,只要穿上它,它便会不遗余力地展现你的极致魅力。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位对衬衫狂热爱好的时尚博主 Xenia Overdose,翻阅她的 instagram 会发现到这位拥有 120 万粉丝的博主就是靠衬衫杀出一条时尚血路。


衬衫还能玩出什么花样?让 Xenia Overdose 出马,她将会打破你对衬衫的刻板印象。



// 进阶版的扎腰法 //
规规矩矩地扎进去其实是最常见的穿法,但 Xenia Overdose 很巧妙地进行一个色彩呼应。
让牛仔裤的蓝与衬衫口袋位置的蓝色图案进行一个有趣的邂逅,和谐又有型。


或者用白色短裤进行层次搭配,给人一种连体即视感,从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同时营造清新度假风。


为了更修饰腿型,可以像博主一样用长靴来打造大长腿,蛇皮纹路的靴子不仅凹造型满分,而且打破了黑与白的沉闷。


如果遇到 FENDI 这种个性十足的衬衫,她会选择用同样造型感很强的墨镜以及漆皮高腰裤与大红短靴进行搭配。




如果是这种通用款的衬衫,除了不太规矩地扎进去之外,长条的珍珠串耳环让这件普通的衬衫多了几分精致与时髦。



// 解纽扣的打结法 //
除非在有特定要求的正式场合要将衬衫纽扣扣全,其实解开最上方的两颗纽扣反而最能散发不经意的小性感。


但对于 Xenia Overdose 而言还不够,打个结顺便将性感与休闲完美结合。


甚至有时候更喜欢不系纽扣,就这么随性任性。


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她身上的颜色不会多,就是黑与白,毕竟重点已经落在这件打结的设计上。


相对于长裤或者包臀裙,她更乐意用热裤来搭配衬衫,无论高或矮,对于腿型好的姑娘而言,这种吸睛搭配能让回头率高达 99.9%。



// 露肩 & 下半身失踪 //
除了干脆直接选一件露肩款的衬衫之外,让原本不露肩的衬衫弄成露肩范儿才是高级别的时尚玩家。


将衬衫领口往肩部的位置扩大,并根据衬衫的颜色而选择同色系的吊带搭配,将衬衫穿出 " 不正经 " 的花样。




除了露肩之外,Xenia Overdose 还能让衬衫玩出下半身失踪的小撩人。


更多时候她喜欢在腰间系上一件外套,除了让 " 下半身失踪 " 突显长腿比例之外,腰间的曲线也同时出来了 ~





// 选择飘逸的面料 //
西装面料更多时候会过于正式,最时髦的选择莫过于挑一件充满飘逸感的衬衫。


绸缎面料的衬衫可以说是首选,无论是职场还是约会都是非常得体又迷人的面料。


绸缎带来的高级与华丽,让整个人都显得 " 贵 " 了起来。


而丝滑的面料随时随刻地轻抚女人的肌肤,无疑是最致命的性感武器。


除了绸缎面料之外,也可以选择飘纱面料,轻透的纱让性感来得更加明目张胆而若隐若现。


又或者是轻薄的雪纺,亲肤又舒适,对于不喜欢露的姑娘来说,雪纺会将这个尺度掌握得恰到好处。



// 一衫多用 //
很多时尚博主的单品几乎是不会重合,但钟情于衬衫的 Xenia Overdose 总是会将它们一而再再而三地派上用场。


像这件打结的衬衫,不仅仅搭配皮短裤穿,搭配卡其色的长裤同样也是信手拈来。


而这件带有蕾丝纹路的衬衫她更是喜欢用各种高腰裤型进行搭配,乐此不疲。




还有这件柠檬黄的缎面衬衫,于灿烂阳光下尽情地散发着迷人风采,阳光正好,而她更美好。




希望这位在衬衫上花招百出的时尚博主 Xenia Overdose 能给到姑娘们一些时髦的小灵感 ~




-- END --
Miss 的时尚生活:
| 手把手教你如何拍出完胜女明星的度假出游照
| 身高不能决定人生极限,小个子也能成为巨人
| 致命的轻复古女孩,满足男人对女人的完美幻想
| 化身豹纹小妖精,没有男人能逃得出你的手掌心
一个教你变美的时尚小程序: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点击 "查阅原文"。
下载Miss app获取更多时尚资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