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74|回复: 0

深天马A:武汉生产基地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短期面临压力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30

帖子

17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6
发表于 2020-2-11 1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财富网讯(李耀威)恒生聚源数据显示,2月7日,沪深两市共有15家上市公司公布机构调研情况,共接受756家机构调研。
深天马A:武汉生产基地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短期面临压力
LTPS手机面板龙头深天马A于2月4日接受126家机构调研,主要介绍公司应对疫情的情况。
深天马A表示,作为多款医疗产品显示屏的主要供应商,从疫情发生至今,相关客户已经加大需求量并对部分产品有紧迫需求,根据行业特点和市场需求情况,公司产线在春节期间保持连续生产运营。在遵守有关疫情防控规定和确保员工安全防护到位的前提下,公司对抗击疫情需要的医疗器械显示屏进行了特殊的生产保障。
深天马A表示,武汉天马生产基地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离疫情初发区华南海鲜市场较远。春节期间武汉天马产线保持连续生产运营,基本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如疫情持续发展,短期内材料、员工返岗、部分原材料供应等方面将面临一些压力。对此,公司采取与上海、成都G4.5代a-Si产线之间进行物料连通生产等措施,有信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快速恢复满产满销。
京东方A:各产线运营受疫情影响有限
面板龙头京东方A于2月4日接受278家机构调研,主要介绍近期公司运营情况。
京东方A表示,公司隶属的半导体显示行业因生产制程的特殊性,产线需处于全年不间断运营的状态。由于自动化程度较高,春节期间虽有部分工人休假,但生产运营活动依然按照计划有序进行。
京东方A指出,公司在各地的重大工业项目,地方政府在交通运输等各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目前各产线运营受疫情影响有限。
在新产线方面,京东方A表示,武汉10.5代线已实现量产,考虑到武汉地区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产线爬坡计划短期有所放缓,后续产能释放节奏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恢复。
京东方A预计,2020年行业供需状况整体平衡趋紧。在供给端,随着以韩国厂商为代表的海外厂商宣布退出相关业务的战略,存量产能缩减趋势愈发确定;受疫情影响,新增产能释放节奏短期可能会放缓。在需求端,线下需求短期可能会受疫情影响,但随着行业由淡季转旺季叠加体育赛事备货,二季度需求有望复苏;预计国际体育赛事和5G催生的手机换机需求将在2020年进一步刺激下游需求的增长。
华泰证券表示,疫情对京东方A影响有限,基于2020年LG产能退出预期以及2月上旬AVC面板价格数据,预计LCD有望开始大规模涨价周期,同时考虑到公司OLED产能在2020年-2021年快速放量,维持对公司2019年-2021年EPS分别为0.08元、0.20元、0.3元的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克明面业:疫情期间干面需求向好
克明面业2月5日接受52家机构调研,主要介绍疫情对公司的影响。
克明面业表示,受疫情影响,很多地方菜市场关闭,有面食饮食习惯的家庭为了降低出行购买食材的频次,开始用挂面、长保质期的湿面、方便面做替代。而干面的消费场景主要在家庭,储存时间长,在疫情期间干面需求受到正面影响。
克明面业指出,在疫情期间,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从工厂近期订单发货情况来看,经销商不挑产品,预估1月、2月销售费用同比会有所降低,后续情形需要看整体市场反馈,无法预判全年趋势。
中金公司表示,挂面行业属主食类家庭消费刚需品,疫情期间挂面需求向好,公司近期订单需求旺盛,产能和物流等供应链体系逐步恢复,预计对公司短期业绩较为利好,长期应关注公司战略品动销情况和公司在行业内市占率的提升。维持2019年-2020年EPS预测,分别为0.6元、0.68元,维持目标价16.7元。
【声明】文章内容部分来自机构研报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