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0|回复: 0

全新途安L:性价比之王?家用商用皆可

[复制链接]

131

主题

135

帖子

44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41
发表于 2020-2-22 15: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妻子生了二胎后,家里原有的那台5座SUV就不够用了,一家子出行实在不大方便。我就寻思着买台7座的MPV吧,这样不但可以家里用,而且偶尔公司需要用的话,也可以借用一下,蛮好的。经过几番考察、对比、试驾后,最终决定就选大众途安L了。

外观内饰都不错,中上水平吧,外观说不上多惊艳,但整体颜值还蛮高的。整体的设计层次感鲜明,而且实用性也比较强,内饰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氛围灯,自动泊车入位,大灯随动转向,膝部气囊,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转向辅助灯,氙气大灯等,该有的都有了。全新途安L的车身很大,7座的布局,空间非常宽敞、舒适,再加上内饰质感好,配置丰富,整体的舒适性真心蛮好的。全新途安L不但配备了丰富的常规安全配置,而且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越级科技配置,作为家用车的话,这点还是挺让我发放心的。全新途安L搭载了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相当不错,城市使用或者远途使用都OK。再者就是燃油方面也相当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983公里左右,这点相当让我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