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0|回复: 0

积食咳嗽发烧中国灸衡欣益生菌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20-2-22 17: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来自重庆的宝爸,我一直有慢性胃炎,宝宝生下来就是脾胃发育不好,吃过很多药,看过很多医生,吃过很多益生菌,换过很多奶粉,效果都不是很好,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谁能理解一个才22岁的宝妈每晚要给宝宝揉肚子到凌晨一两点甚至两三点的心情,谁又能理解每当孩子闹肚子睡不着还要抱着去爬楼梯抱在街上去走即使自己很困!谁又能理解每次看着孩子大便哭的撕心裂肺的那种心情!谁又能理解一个三岁的孩子身高只有80公分体重只有20斤家长的心情吗?真实的经历、3年不是走过来的是熬过来的!!!

  直到后来朋友推荐了蜜拓蜜中国灸和衡欣益生菌,从开始的怀疑到抱着试试的心态,艾针灸和腹泻灸衡欣益生菌调理肠胃有明显的效果。孩子和我吃了衡欣益生菌贴了灸三个月已经完全好了,以前都不知道花了好多冤枉钱,最重要的是在治病的同时又减少了抗生素的危害!

  蜜拓蜜就是一份健康,还因为这次疫情捐赠不少国灸给各大一线医院抗击疫情,患者和医护人员共同使用,上过中央新闻的中国灸!

  一份好的事物有福报的事情我觉得要分享给大家!

  可以图片数字搜索咨询我!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