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云”游天涯-天涯海角游览区网上“开园”啦!

[复制链接]

172

主题

172

帖子

63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3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2-22 17:36: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最火的话题莫过于#待疫  情过后,你最想做什么#,不少网友留言说想去旅游,奈何疫  情当前,只能呆在家望票兴叹…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们的旅游需求,包括天涯海角游览区在内的不少景区开通了线上游览和AR游览的功能。据了解,天涯海角游览区目前在其微信公 众 号和官网上同步推出了“天涯海角VR全景展示”功能,以及“大美天涯,每日一景,尽收眼底”系列视频游览服务,让游客在家也能“游”遍天涯海角。

  移动客户端用户,可关注官方微信号“天涯海角游览区”或“天涯海角欢迎您”,进入**主页面后,点击下方“智慧旅游”按钮即可进入到“VR全景”游览。

  PC端用户,可登录天涯海角游览区景区官网(w w w .aitianya.cn),点击首页菜单栏“虚拟漫游”按钮,打开“天涯海角VR全景展示”系统,即可欣赏到天涯石、海角石、日月石沙滩等30多处美景。您也可以点击“精品图库”或“直播频道”,感受天涯海角的动态之美。

  天涯海角游览区自2月6日起还推出了“每日一景”系列内容,在官网、微信、及官方微博等平台推送,让大家“宅”在家也可以“游”遍天涯。

  疫  情当下,作为闻名国内外的地标性景区,天涯海角游览区通过各种科技手段,赋能游览区人文情怀,免费帮助游客一解对美好景物的需求,在暂时停业之时也能彰显游览区调剂游客生活,为游客带去快乐的美好本色。

  据悉,未来天涯海角游览区还将针对游客和一线行业工作者,不断推出,打造便捷、有温度、有情怀的服务及游览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