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医大被害女生案由其同学侦破?南京警方辟谣来了

[复制链接]

815

主题

83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20 16:29: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2 月 24 日早上,一则消息在网上流传,消息称南医大被害女生林某的同学通过死者体内精液的 DNA,查到嫌犯舅舅,最后找到了真凶麻某。2 月 24 日中午,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南京 " 发布消息称,这则消息是谣言。



△微博截图
网上消息称,当年从死者林某的体内提取了嫌犯的精液。南医大所有男学生和男教工,符合作案条件的,都被验血,耗时耗力,无一比对成功。林某的师兄建了一个群,群里都是当年南医大的学生,如今都是各个医院的医生,有当法医的,有当牙医的,有检验科的。这群人现在都是 50 岁上下,都成了医院的科主任。林某的师兄把死者体内精液的 DNA 样本搞到手,分发给群里的各位学长学妹,各种比对。凡是 DNA 片段和林某体内的精液 DNA 有高度相似的,分散给各地的师兄师妹,添一把手,做一个男方 Y 染色体的检验。这次犯事的,是嫌犯的舅舅。DNA 都比对上了,Y 染色体对不上。群里就讨论了,最后达成一个意见:查找该病人的外戚。这案子的嫌犯不是娘家人,应该是他家女性外嫁的。于是,医生就联系社区,借口新冠肺炎,查找这个舅舅的社会关系。这个舅舅,从谱系来说很简单,一共三个侄子侄女。最后确认是麻某,一路医生到麻某家抽血成功,一查 Y 染色体,没错,就是他。医生然后上报鼓楼公安分局。警察赶到麻某家,将麻某按倒在地,他顷刻间就招供了。
对此,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南京 " 发布微博,将这则网传的消息贴图,并打了 " 谣言 " 字样。对此,有网友表示,网传谣言太可恶,把警察的功劳和辛苦全部抹杀了。
此前,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警方一位知情者了解到,网传的这个破案过程是假的。南医大女生被害案是警方全程侦办的,至于破案的具体细节,目前尚不便透露。
(编辑 苏湘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