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662|回复: 0

治愈系列,美食大餐

[复制链接]

771

主题

787

帖子

17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38
发表于 2020-3-22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乌鸡海参汤
取乌鸡一只切块、水发海参一只切碎,搭配葱、姜、蒜、大料、料酒、枸杞、适量红枣和少许盐文火慢炖而出。炖煮时,需先将鸡块和搭配辅料加水大火烧开,转小火去除浮沫,再仔细炖煮一个半小时,将鸡中的营养成分留在汤中。之后取两碗的鸡汤,加入切好的海参,小火熬至小半碗方可成功。
美味的乌鸡炖海参

2 小龙虾
小龙虾原本属于外来入侵物种,不过自从被中国吃货发现它的美味之后,现在已经需要人工养殖。小龙虾体内的蛋白质含量很高,且肉质松软易消化,是极好的食物。做法主要有蒜蓉小龙虾和油焖小龙虾,其中美味只有吃过的人才能懂得。
油焖小龙虾







蒜蓉小龙虾



3 大龙虾和螃蟹
大龙虾和螃蟹一直是餐桌上的硬菜,素来有无螃蟹和大龙虾不海鲜的美誉。大龙虾和螃蟹的做法有很多,其中螃蟹虽然炒的也不少,但最出名的还是保留了原始味道的清蒸。
油煎螃蟹



清蒸蟹







蒜泥大龙虾

以上的几种食物风味绝佳,实在是人生不可错过的绝味佳肴,而且价格较为亲民,大家都能吃到。怎么样想吃了吗?你吃过什么更好的呢?欢迎下方积极留言,展示你的口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