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票房狂轰14.67亿,海外破纪录,张艺谋没看错他,李连杰很旺票房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64

帖子

16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30 21:5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影坛真正称得上是“华语巨星”的只有成龙,李连杰,周润发,周星驰,其他艺人比起这几位还有很大的差距。而配得上“国际巨星”称号的只有成李二人,这两位功夫之王是大家公认影坛成就最高的。老牌巨星中李连杰早早就退隐了,虽然现在隔三差五有作品问世,但都是客串还人情才接的。

李连杰是华语影坛的名片,他是一代宗师功夫字典,影坛大导演都喜欢与他合作。很多人都说成龙是华语影坛第一巨星,其实不然,李连杰才是真正的华语片第一人,他出道即巅峰,功夫皇帝在影坛整整火了30年之久。

有人或许不服有异议,小编就简略说一下,80年代“少林三部曲”票房无敌他总票房是最高的。90年代除了港台票房略逊成龙外,韩国东南亚李连杰都是破纪录常客,出了香港市场另外几位巨星跟李都不是一档次,整个90年代李连杰只落后成龙一人,是影坛二把手。2000年后成龙华语片跌下神坛,李连杰继续维持巅峰巩固华语第一人宝座,2006年急流勇退不再问江湖。

李连杰是华语影坛含金量最高的巨星,他从出道就一直是超级巨星的待遇,无论多大牌明星只要遇上他只能打下手配戏。李连杰还是娱乐圈最富有明星之一,他的片酬都是按好莱坞身价收的,如果你关注电影市场会发现李连杰赚的都是外国人的钱,他并没有赚内地观众的钱,他可不是靠内地影坛发家的。

李连杰《少林寺》片酬1块钱1天,他发家赚大钱是90年代自己成立公司当老板,《方世玉》《精武英雄》等片让他赚得腰包鼓鼓。后来又成功打入好莱坞,2001年回国拍《英雄》片酬高达1000万美元,这部电影内地收2.5亿占总票房比例很小,日本收40亿日元票房比内地还高,李连杰当年可是靠全球票房,并非靠一个内地市场。

《英雄》是由张艺谋导演,李连杰,梁朝伟,张曼玉,陈道明,章子怡,甄子丹主演。影片讲述战国末期,七雄并起,惟秦国最为强大,急欲吞并六国,一统天下,为对抗秦国的吞并,六国各地侠客欲刺杀秦王的故事。

《英雄》让张艺谋在影坛风光无限,但其实投资人眼中只看李连杰招牌,老谋子当初只能拉到300万美元投资,多一毛钱投资人都不给。最后没办法张艺谋只好写信给李连杰求他出演,后来李被他的诚意打动同意出演,李连杰加盟后立刻带来了3100万美元的投资,这就是李连杰实力体现。

《英雄》上映后全球票房无死角,在亚洲更是打破华语片历史纪录,内地,日本,韩国都打破了华语片历史票房纪录。在欧美也大爆了,北美狂轰了5371万美元,是史上第二卖座华语片,全球狂轰1.77亿美元(14.67亿人民币)。海外市场破华语片纪录,张艺谋没看错他,李连杰真的很旺票房。

李连杰的号召力早就有目共睹了,《黄飞鸿》《方世玉》《东方不败》等片当年票房都是大杀四方作品。进入新千禧年《英雄》《霍元甲》《投名状》都是最顶级华语片票房,这个实力有谁能比肩?张艺谋能成功转型成为商业大导演李连杰居功至伟,随后他趁热打铁拍了《十面埋伏》《黄金甲》,这些大片都有共同特点那就是巨星云集,张艺谋真要感谢他们!

《英雄》全球票房狂轰14.67亿(1.77亿美元),是史上最卖座华语片之一,海外很多国家破华语片票房纪录,现在的国产片大片内地卖一百亿票房也比不了它吧?该片是为数不多全球票房无死角的华语大片,所到之处均大卖或破华语片纪录了,李连杰三个字就是票房保证,张艺谋真找对人了,要换其他人挑大梁票房肯定打折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5

主题

830

帖子

178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6
沙发
发表于 2020-3-30 22:12:17 | 只看该作者
那八年的事情了,还来炒作如果不是李连杰来演票房一样大卖当时张艺谋三个字绝对举足轻重人家都是涂的大片又是张艺谋才看的真和李连杰无关封神榜解释一下和文章演的那个什么解释一下,,在好莱坞票房也不行才转来中国的都是有数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68

主题

782

帖子

171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8
板凳
发表于 2020-3-30 22:24:10 | 只看该作者
徐克都说过,百年一个李连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4

主题

850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地板
发表于 2020-3-30 22:36:07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无论多大的明星,只要和李连杰同台只能轮为配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7

主题

819

帖子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6
5#
发表于 2020-3-30 22:47:55 | 只看该作者
老谋子是编剧起家吧,都说英雄卖座不卖好,赢了票房,输了口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7

主题

819

帖子

182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6
6#
发表于 2020-3-30 22:59:49 | 只看该作者
英雄北美海报自有李连杰一个人,原因张艺谋曾解释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