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评测:畅销海外的中兴天机Axon 10 Pro用过之后直叹:手感真爽

[复制链接]

765

主题

787

帖子

17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3-30 21:5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注中兴手机的朋友一定了解过天机Axon 7手机,上下对称的外放、前卫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都为之欢喜。随着中兴在5G方面的不断突破,最近天机Axon 10 Pro也是频繁的出现在了各大平台,似乎都让大家以为这是一款5G手机。其实,天机Axon 10 Pro目前在售最多的依然是4G版本,在最近使用过一段之后和大家分享一下它精工之作吧!




初次拿到中兴天机Axon 10 Pro手机的时候它的外观就给人一种似乎和大多数的旗舰机有些相似,但却又有一种说不出的异样来,正反两面都是3D弧面的工艺,全金属的机身和屏下指纹也给予它的手感提升带来了极大的提升,使得手机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温润”。




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正面是一块6.47英寸的柔性曲面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080*2340,ppi根据AIDA 64测试可以达到399,刷新率60Hz。整体也是采用了当时发售时市场大肆采用的刘海屏设计。




但在这一段时间的使用当中发现中兴是对于天机Axon 10 Pro的屏幕有一定的优化,在色彩还原度和帧率方面相比较同期的手机更为优秀一些,比如在使用相机拍照的时候,白色背景下它的屏闪就相对更为舒缓一些,因为在观影和游戏方面的体验也就更是舒适一些。




那么对于中兴天机Axon 10 Pro为何会有如此出色的手感呢?原来是它双面四周深弯3D玻璃打磨的更为精细一些,同时纤薄的机身和软润的倒角设计让这一台6.47英寸的手机单手操控更加舒适。类比同期的小米9更加轻盈,圆润,但却没有太过明显的滑手感觉。




中兴天机Axon 10 Pro在硬件方面也是采用了今年的旗舰平台高通骁龙855,运行内存是6GB起跳,最高12GB。存储空间是128GB起跳,256GB为顶配。这在今年的旗舰手机当中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硬件标准。




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相机部分也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摄组合,超广角和48MP的主摄拥有f/1.7 大光圈、20MP的125度超大广角镜头以及一颗8MP的长焦镜头。其中摄像头的分开组合排列是中兴自己的一种ID设计,在使用的过程中更不容易藏污纳垢,而且相机的突起高度也是相对较低,让手机拿到手中的感觉更加的浑然一体。




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外观部分整体是设计语言还是比较偏向于商务风格的设计,特别是我手中的这一台蓝色。对它的整体印象与同事、朋友进行交流之后,大家对于它的手感均扣扣称赞。




根据安兔兔和鲁大师对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跑分成绩来看,我手中的这一台6GB版本也是对骁龙855优化的不错,基本上保持了那些一直钻研优化跑分的“神机”。




在游戏的体验当中,中兴天机Axon 10 Pro的网络稳定性和发热均衡控制的比较好,在连续三局吃鸡游戏当中我们可以体验到满帧的运行和温和的手感。在这里顺便提及一句它的3D曲面在游戏的过程中丝毫不会出现误触的问题,长时间把玩也没有累手的感觉。




在对于中兴Axon 10 Pro相机方面的体验来讲,这一次对于586的优化还算不错,比如这一样张当中的花瓣部分线条明晰、笔直曲折的部分也拥有丰富的细节。而且对于整幅画面的观感来讲更加浓郁一些,有点儿单反相机当中尼康的影子存在。




而在暗光下的表现,中兴Axon 10 Pro的表现也是层次感很强,在自动模式下的虚化拍摄也非常得当。光线的层次叠嶂也让画面的感觉更加真实一些。




而且夜景拍摄当中,中兴Axon 10 Pro优化还有一些提升的空间,在AI模式开启的状况下天空部分的蓝色的确非常讨喜,但灰色部分的建筑物有一些偏色现象。这可能也是因为它在提高iso前提下对于暗部细节有一些强压的操作。




在拍摄当中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它的快门,快速对角在对动态环境下的拍摄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比如在对这一只猫的拍摄当中我们对准了头部进行拍摄之后发现,它身体上毛发的细节和腿部阴暗处的过渡都非常的自然,这就对于它的还原度得到了真实的体现。




因此,对于中兴Axon 10 Pro体验之后的感觉它应该在国内市场继续推动影响力,让国内更多的用户也可以体验到这一综合性能都比较上乘的旗舰手机。从手感与众不同到硬件优化细心独到,再从拍照优化真实有感到内部做工精良,没有理由不是国内用户不喜欢的旗舰机。




最后,对于这一台中兴天机Axon 10 Pro手机你会有怎样的看法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4

主题

850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沙发
发表于 2020-3-30 22:12:07 | 只看该作者
中兴真的可以,我赞成作者的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9

主题

791

帖子

17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13
板凳
发表于 2020-3-30 22:24:10 | 只看该作者
只知道中兴是3g手机的领头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0

主题

836

帖子

18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7
地板
发表于 2020-3-30 22:35:57 | 只看该作者
中兴给你多少钱?我一加给双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8

主题

808

帖子

178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88
5#
发表于 2020-3-30 22:47:49 | 只看该作者
信号、通话质量。这两点中兴说自己第二的话,没有其他牌子敢说自己第一。之前用过天机7,那信号和通话质量太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74

主题

798

帖子

18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08
6#
发表于 2020-3-30 23:00:09 | 只看该作者
我在用天机9pro,其他都好,除了背部指纹和较差的游戏体验。如果不是因为这手机是发的,我早想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