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陕西省公安厅民警:李文亮平反了 我被未央公安拘留何时昭雪?(转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4-1 10:27: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19日,国家监察委发布李文亮调查结果,督促公安机关撤销训诫书并追究相关人员。

  英雄李文亮平反了。李文亮的平反是冠状肺炎病毒在全国蔓延,李文亮用生命唤醒的国家监委调查。和李文亮同样遭受警察“命令式”执法之害的我,还在浴火重生,备受打击报复之痛。

  李文亮是被训诫,我是为忠于党、忠于国家的陕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民警,不但被训诫;还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行政拘留十天;强权迫使——陕西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的批示命令,公安厅给予我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若非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胡明朗秉持公平正义,我早成冤狱之鬼,家破人亡,并殃及亲友。

  我是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原国保总队)民警吴永强。联系电话:15318494056。

  我因实名举报陕西省纪委驻公安厅纪检组副组长米育忠、陕西省纪委,使我和米育忠同时闻名全国。

  我举报米育忠始于2017年。举报米育忠违法犯罪事实是:档案除性别男是真的外,全部造假;流氓成性、腐败保护伞、违法犯罪保护伞、黑恶势力保护伞、秦岭北麓违建保护伞;插手陕北能源;滥用纪检权利私设公堂、敲诈勒索陕西公安民警及企业法人,成为陕西首富警察。

  我实名举报米育忠,陕西省纪委不作为,并对米育忠加以保护。迫于无奈,我四次进京十二次到中南海向中央控告,米育忠兴师动众遥控指挥陕西驻京公安三十余人强迫我一人并截回西安;米育忠坐镇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三天,命令未央公安分局将我行政拘留十天(图一拘留决定书);陕西省纪委书记王兴宁批示给我处分,米育忠持有王兴宁批示的“尚方宝剑”,命令公安厅给我处分(图二给我的行政记大过处分)。

  我被北京黑保安押回西安,在公安厅小区大门口被未央宫派出所带上警车时,劝返我回西安的同事(国保总队民警)被误认为是我,遭到未央宫派出所恶警马珉(图三)下马威式的殴打;我在被带往拘留所时,恶警马珉给我戴上了背铐。

  陕西省纪委充当着腐败的保护伞,米育忠肆意践踏、玷污着纪检监察光荣神圣的职业,未央宫派出所执行着武汉警察“命令式”的法律,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违反党章、党规、党纪、《公务员法》、《监察法》……严重超期不对我的处分申诉做出决定……

  我再次进京向中央控告必遭围追堵截——我党员、公民的权利被剥夺。我成了祥林嫂一样的警察,每天只能在网络中声嘶力竭叨念着相同米育忠裸体的腐败罪恶。

  陕西省委多次被中央严厉批评: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欺上瞒下——陕西公然对抗中央,全国人民皆知。

  米育忠更加嚣张跋扈,日甚一日,肆无忌惮。在陕西,最为贪婪暴虐的流氓米育忠,却在2019年2月于万人唾骂声中,被省委组织部提拔为副厅级侦查员。

  虽然米育忠的主子郭伯雄、赵正永早已落马,但是,米育忠为之炫耀、引以为豪的中纪委权贵主子还在。陕西省纪委一如既往的还在选择性执纪。腐败官员报团对抗中央,形成了铜墙铁壁的堡垒。

  陕西依然呈现的是一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景象,扫黑除恶也不能幸免。米育忠之流腐败利益集团的查处、我的冤屈昭雪依旧遥遥无期。

  有如李文亮一样,在死后能唤起国家监委的调查,我也心甘情愿。作为一名堂堂正正的共产党员,能为反腐杀身成仁,也不失为一种英勇和悲壮!

  但是,我不想成为泰国法官卡纳功,用生命换来的只是

  腐败官员的笑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