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回复: 0

疫期实测2020十大美国留学中介真实实力排行榜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0-4-1 12: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上海的同济大学的大二学生,本来本科就考虑去美国读的,2020.2家人在疫期沟通后,认为情况很快就会稳定下来,坚定了硕士研究生去美国留学的想法。于是,我和家人利用隔离期间查询了很多关于美国留学和美国留学中介的资讯信息。妈妈看到了1篇文章,《2020十大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排行榜》,收获很大,和我交流了一下。我们决定,挨个打电话咨询了解对比一下,看在非常特殊的时期,各家工作状态和服务质量怎么样,用排除法,如果有直接联系不上不工作或服务质量不行的,我们就直接排除掉了。最后留下的就是优中选优的。
看网友的评价来看,北京的美国留学中介,比其他城市的要好,所以,我们优先咨询了北京的美国留学中介。

文章内容是,结合了大量,新闻报道、权威媒体采访、行业协会排名、教育部门评分、工商部门投诉反馈、学生家长回访等等,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的。

2020全国服务最好的十大美国留学中介机构排行榜如下:
1. 藤门留学:早期只专注做美国留学,小而精的服务理念,把每个学生的服务做的精细,打下了很好的口碑,总部在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海淀区可是覆盖了全国最好的教育资源,各种名牌高中,名牌大学数不胜数。藤门留学,名字的寓意很美好的,意思是,把学生送进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大门。美中不足的是,最近几年,在快速扩张,全国各地狂开分公司,有网友吐槽,小而精的精细化服务质量大打折扣。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回复及时,有值班老师,老师客气,感觉还行,但是,收费贼贵。温馨提示我们,美国留学中介,一定要选小公司,做的精细化、效果好!大公司,比如,太傻留学,盲目扩张,现金流断裂,直接破产倒闭了,学生家长的退费都要不回来。
?
2. 智慧留学:小而精的高端精品美国留学中介,专做美国留学申请,智慧留学,总部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财智国际大厦,在著名大学清华大学的东门,服务全国的学生,以美国高中留学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申请和美国硕士留学申请见长。其中,文书是一大特色。另外,智慧留学,能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情况会针对性地匹配美国名校海外顾问、海外招生官等高端资源,以及针对学生特点,有很多个性化的背景提升项目,比如活动、比赛、志愿者,美国和国内科研、论文、实习等等。美中不足的是,有网友吐槽,美国博士做的不好。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回复及时,老师客气礼貌,认真帮我做了针对性1对1的规划。让我们感动的是,这家公司,特别组织捐赠了一大批医疗物资,而且登上了CCTV中央电视台的新闻,顿时,我们一家人的好感度倍增,智慧留学,社会责任感不错的。
?
3、启德教育 :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二十余年来国际教育交流,专业留学咨询机构之一。启德总部在广东,从广东起家的,在广东当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业务涵盖的国家和地区较多,比如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澳洲、新西兰、加拿大、日本、美国,等等。美中不足的是,有网友吐槽文说,文书从不给学生本人看,如何写的学生毫不知情。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正常工作,老师客气,但是感觉老师较忙,我们加上微信后问问题,老师回复微信不及时,不知道是老师专业度不够要现场查资料还是跟进的学生太多无法及时回复我的问题。
?
4、金吉列:拥有大批的国外合作学校,做澳洲留学起家,做澳洲留学很棒的。总部在北京市的米阳大厦,全国都有分支机构,主要以讲座和相应的留学展推出他们的服务,他们广告打的巨狠。网友吐槽集合,广告多难免有吹嘘之嫌,老板卖衬衫起家,而且因为买卖北京户口被抓。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打完电话后等了有近6个小时才有老师电话回复我们,印象一般,老师给我们发资料,各种广告、宣传比较多,讲解比较少。

5、新东方前途出国: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他们家语言培训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毕竟靠英语起家嘛~美国上市公司,做的国家和地区也是多,英国、法国、澳洲、日本、美国等很多。网友吐槽,老板俞敏洪,公开发表侮辱中国女性的不敬之辞,被全国网友愤怒批评,申请留学1个老师带的学生太多,流水线化操作质量欠佳。新东方不久前被国外权威媒体曝光过,造假欺诈学生和家长,被立案调查,股价一度暴跌。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打电话时,是个机器人在说话,而且等到第2天才有老师联系我们,是加我们微信好友,而不是电话联系我们,搞得我差点都没及时看到他们的好友申请,感觉老师非常忙,问他们问题,几乎半天才能回复一下,可能需要回复的学生太多了。

6、威久留学:总部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威久留学,做英国留学起家,英联邦国家留学业务一度是最大的业务,在英联邦留学业内是赫赫有名,有10年左右的留学及国际大学预科教育经验,业务范围宽。网以吐槽,美国留学的业务,做的一般,想去英国留学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他家。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没有人接电话,第2天也没有人联系我们,朋友说他家做英国很不错,我就先看看其他专注做美国留学的公司吧。

7、美加百利:总部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和新东方是邻居。相关留学项目繁多,英国、加拿大、日本留学业务做的多,语言课程比留学申请还要丰富,语言培训有成为主业经营之势,最近日本留学业务做的很不错,有超越美国留学业务的大趋势。网友吐槽,做美国留学的老师也做日本留学,老师专业度欠缺。老师统一着装高标准,但是申请成功率却达不到高标准,退费率较高。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没有人接电话,不知道为什么,倒是记得有同学说他家做日本留学挺专业的。
?
8. 澳际留学:看名字可以看出来,澳洲留学是重头戏,事实上也是如此,澳洲留学做起来的,澳洲留学确实也做得很好。这点和金吉列有点像,只是规模比金吉列小了不少,达不到全国各地分公司众多的效果。但是,在北京有西边海淀区中关村和东边2个办公室,看来非常重视北京这个巨大的留学市场。网友吐槽,澳洲留学做的很棒,但是其他国家都不行。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感觉他家确实做澳洲留学不错,看了宣传资料,澳洲是重头戏,而且最近澳币贬值,对澳洲留学利好。
?
9、新通国际:总部在浙江省省会杭州,在杭州当地有极高的知名度,从杭州一路做起来,业务范围涉及很多国家。早年有很大一块业务做新加坡留学,前些年,新加坡政府在浙江和江苏省的苏州市,投资巨大,投资了好几个大型工业园。后来做的国家和地区也多和杂了。网友吐槽,顾问老师积极性不强,做事情不太负责任,流水线操作效果不好,签约前后态度截然相反。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电话接的很快,他家在杭州的业务是重心,但是北京公司是很晚才开的,不是业务重心。
?
10、啄木鸟留学,北京办公室就在新东方隔壁,之前的老板陈起永,带领团队做语言培训很不错的。留学业务,做美国留学多一点,其他国家也偶尔会做。有网友吐槽,最近因为业绩下滑,被上市公司,朴新教育收购后,把原来老板踢出去了,追求业绩,服务质量下滑严重。
1)、我们的电话咨询实测结果:没有人接电话,印象差了很多。过了很久回电话过来了,说公司早期的创始人从新东方教托福的老师离职后创立的,感觉做托福培训的意思比较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