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9|回复: 0

无托福无GRE成功逆袭录取美国前10名校!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20-4-1 12: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一个美本的小透明,2019年拿到经济学的学士学位之后,不到一个月就感到这个专业本科学位实在就业太不利了,所以趁夏天还没过去的时候就听从学姐的推荐,迅速敲定了1家高端美国留学咨询公司,智慧留学,来给我辅导申请美国硕士研究生了。话说经济学的学生其实就业不是很容易找工作QAQ,与其再不断纠结到底该回国呢还是该在美国继续找个不咋样的实习,我最终痛下决心还是更上一层楼,申硕吧!

去年毕业之后我就直接开始了美国OPT实习,一边实习一边紧锣密鼓地联络了,智慧留学的老师,开始针对我的情况进行规划。智慧留学的老师,将我的优劣势进行了各种打分和比拼。我的本科院校在美国排名已经出了前一百,并且GPA也不到3.5,GRE考试暂时没有好成绩。按照一般情况来说,我感到美国前30名校无缘了。

我的情况属于不占优势的那种,美国OPT实习跟本专业基本不相关,实践和项目经历一片空白,由于我本科四年都是在美国读的,所以托福可以豁免,但是GRE考试又成为我的难题。我的目标是考到320,不过在几次考试失利之后,我沮丧极了感觉前30肯定凉凉~不过,智慧留学的老师,跟我说文书这方面多努力,还是可以争取表现的。这样我又燃起了希望。我跟老师从夏天开始沟通,挺快的,不到10月份我的文书初稿就完成了,而当时我的同学们找的美国留学中介都还没出来呢。所以我就腾出手来跟老师不断沟通和完善文书。在这时,智慧留学,亲爱的老师,又给我推荐了USNEWS美国排名第10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HU的应用经济学硕士。这个项目的申请人如果专业方面优秀的话,GRE分数可以不递交也能录取。以JHU作为自己的目标,我和老师进行了多次沟通,就文书的立意、结合我的校内实践和志愿,素材挖掘,进行了统一的整合,最终原创出了非常能体现我的优势的文书。记得当时刚完成文书的时候,智慧留学的老师,就像我的家人一样,热情洋溢地跟我说“你的文书是我们精雕细琢的,不出意外的话JHU可以录取你了”。接下来忐忑不安的度过几个月,在春节刚过之后,JHU果然发来了offer,我被录取了!

拿到offer对我来说固然是一个惊喜,同时我还有点后怕。因为去年夏天的时候几个同学曾经建议我自己DIY做申请。而我思虑再三最终签约了,智慧留学。现在想起来,如果我DIY申请的话,未必可以这么快得到这么好的结果。而且,身边有不少同学,自己做的留学申请,感觉又累又没有头绪。也有不少同学,找的美国留学中介,能力不够强或者老师不太认真负责,结果录取结果比我差了很远。所以,找一个负责任的优秀美国留学中介真的很重要。

现在JHU的offer到手之后,我总算可以放心去实施接下来的计划了。在入学之前,我还需要在应用经济相关领域更多地充实自己。各位还在迷茫怎么申请理想美国留学的学弟学妹,祝你们好运哦!比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