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鉴新款上海牌腕表功能齐全时尚炫酷

[复制链接]

682

主题

682

帖子

20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7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6 08: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奢网品牌讯 品鉴新款上海牌腕表,功能齐全时尚炫酷。表盘设有 3 种不同颜色,黑白蓝,总会有一款让你魅力四射。双时显示,可自由切换,轻松把握两地时间,表盘还设有能量显示区域,腕表储能剩余量,可通过能量条清晰显示,同时,还有日历功能 ,使表盘整体错落有致,精致奢华。


新款上海牌腕表
始于 1955 年的上海牌腕表曾经凝聚了无数人的手表梦," 精益求精 " 是这 63 年来上海牌腕表所坚持的制表理念,国表典范,本文我会为大家介绍一款具有潮流、炫酷、达人、时尚范儿的新款上海牌腕表,型男格调、非凡气度。


表盘设有 3 种不同颜色,黑白蓝,总会有一款让你魅力四射。双时显示,可自由切换,轻松把握两地时间,表盘还设有能量显示区域,腕表储能剩余量,可通过能量条清晰显示,同时,还有日历功能 ,使表盘整体错落有致,精致奢华。


上面介绍的多功能,从上图就可以看出分别位于表盘的哪个位置,表盘最醒目的设计当属红色秒针,修长设计(三种颜色均是修长红色秒针设计),对准每个刻度,读时准确无误,个性设计,凸显出腕表的非凡品质。


新款上海牌腕表尺寸图
表镜为合成蓝宝石,清晰度非常高,而且耐磨损性也非常高,得以使腕表保持长久光洁。表盘直径为 43.10mm、表盘厚度为 15.10mm、手表整体宽度为 46.70mm,大气设计、尊贵奢华;腕表的重量为 109.10mm,表带的周长与宽度分别是 226.00mm、20.00mm。


表带、表扣
表壳采用优质上乘精钢,亮度大、质地光滑,使腕表呈现出奢侈品牌腕表的特征,南瓜型表冠,校正时间日期是比较方便。牛皮表带,佩戴舒适无束缚力,奢华黑色;指针扣,佩戴、摘取极其快捷。


机芯采用 40 钻炫酷机芯,振频:21600,搭载高逼格表背,进一步展现奢华之态,从表背可看到 " 上海表业有限公司出品 ",可辨真伪。日常生活防水,设计精心独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