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37|回复: 0

3D打印的仙裙,科技和时尚的完美结合,层层堆叠效果炸裂呈现

[复制链接]

765

主题

779

帖子

17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0
发表于 2020-4-8 00: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的科技可以说是日渐发达了,在生活中大家都能够感受到科技的存在,它们无处不在,而且科技也会帮助大家在生活中更加便利。但也有一部分人致力于把科技发展到各行各业中,其中就包括了服装行业。不知道大家对于“科技时装”有什么样的想法呢?而荷兰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则是大胆地把科技运用到高级时装中,自创立以来不断地给大众带来全新的“科技时装”的概念。






翻看Iris van Herpen过去的发布会,其实可以看得出来每年她的设计都能够穿新高,可以从众多的高定发布会中一下脱颖而出,成为独特的存在。除了依靠她个性的设计之外,更多的是依赖了3D打印的技术。Iris van Herpen曾经和Alexander McQueen和Viktor & Rolf一起工作过,所以在设计上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两位设计师的影响,但她也保留了自己最大的特色,创造了极具冲击力又前卫的佳作。






在今年的Iris van Herpen 2020春夏高级定制的发布会当中,可以看得到Iris van Herpen给大家带来的最新一期设计,这一次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家所熟悉的大自然,利用3D打印的技术结合各种材质打造出了全新的作品,其实从Iris van Herpen的发布会当中能够看到最多的设计手法就是“重复堆砌”,层层叠叠的效果才能营造出较强的冲击力。






各种海洋生物、化石、植物细胞等等的元素都成为了3D打印的素材,整体廓形的存在感特别强烈,而且因为色与色之间的晕染效果,丰富了造型才会让整体看上去细节感特别充足。但层层叠叠的效果容易产生的效果就是“累赘”,但在Iris van Herpen手里却将这个问题很好地解决了,因为她善于给造型留白,而不是一股脑地只做堆砌。






所以看Iris van Herpen的发布会,既能够感受到科技的新用法,还能感受到台上每一套“仙裙”在光影中穿梭,不得不让人佩服Iris van Herpen的脑洞,最难得的就是她能够将科技和时尚完美地结合起来并且找到了平衡的支点。








其实每一个服装品牌都有自己的经营理念,只是Iris van Herpen的做法比较突出而已,看完了Iris van Herpen 2020高级定制春夏作品,不知道你对“科技时装”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